140章 罡煞俱得 西林论道(1/2)
作者:南都校尉
    挥臂招出紫郢剑,一招“山海同寿”剑法使出。

    紫郢剑被强大灵气御使,化作紫色剑光,连着法剑本身,瞬间贯穿黝黑珠子!

    这才是连河杀招所在!

    嘭!嘭!

    剑光四射,雷声轰隆。

    两声巨响后,黑珠炸裂开来的同时,那魔物本体也被少商剑气剿灭粉碎。

    连河连连后退数步,口里噙着一口鲜血,还是没忍住喷了出来。

    “可恶!都死到临头,还敢自爆命珠,大意了!”连河面色惨白,摇头苦笑,心想还是自己对敌经验不够。

    应该先斩其身才对!

    天极峰底,幽蓝色的定海珠内。

    清秀少年愕然,良久用难以置信的语气道:“不过刚刚玉液,就斩杀了这罡煞圆满的魔煞?”

    莫说是他,就是天极,也颇为赞叹。

    他默默下了一子,道:“那道剑气,怎么像是少商剑的路子,这可是蜀山的不传之秘,这小子从哪习得?”

    明桓听问,便将自己从明秀师姐处所知的大概,说了一遍。

    “原来如此,得自高昌段家,蜀山也无话可说的。”

    此语罢了,不再开口,只是静心对弈。

    天极峰罡煞崖,地煞穴脉深处,有煞气翻滚,如同泉水源头一般,不断地把煞气喷吐出来。

    这里的煞气色泽幽深,寒意十足,有彻骨幽冥之意,比之于通道之外的灰色煞雾,显然等次更高。

    “从地脉源头喷出而来的煞气,显然质地纯净,品阶更高,堪称绝佳。”

    连河站在地脉深处,望着内中一个幽深无尽,直通地底九幽的洞穴,正是从那个洞穴中,不断喷出冰寒煞气。

    自三日前与那魔煞一战,他虽然最后大意被魔煞自爆命珠所伤,所幸不是很严重,如今早已复原无碍。

    他既为凝煞而来,自然要寻那最好的地段。

    所以就继续往这地煞穴脉深处而去。

    学着此前的采天罡之气入体方法,盘膝坐下,存思、观神,心神清净之时,开始凝炼地煞之气入体,冲破七十二地煞大穴中的地魁。

    连河静静盘坐在地脉深处,悠悠呼吸,徐徐吐纳。

    凝煞事关道途,又是水磨功夫,不得不小心谨慎,可谓慢工出细活。

    当最后一个地煞大穴,地狗穴位被煞气冲破,洗练,融合真气,藏于其中。连河的灵台三寸之上,又是一片星空显化。

    七十二颗星芒闪耀,与此前的三十六颗星,相辅相成,互为依靠。

    连河深吸口气,自语道:“凝煞功成,如今一举采天罡、地煞成功。只得来日引地煞之气洗练天罡穴位,天罡之气洗练地煞穴位,达至罡煞圆满。”

    如今再看丹田中的五朵莲花,及内蕴的异象,竟都十分真切起来。

    “想来如今我再对上那魔煞,自可调动白莲中的白虎、红莲中的朱雀,用来辅助灭敌了。”

    连河这样浮想联翩时,却不知外面天河宗,因为他早已物议如沸。
140章 罡煞俱得 西林论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