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4 黑白颠倒(1/2)
作者:梦香乡
    “你是只什么鬼?怎么脏到这个程度?”叶十五没忍住又看了一眼面前的鬼老太婆,满身满脸的泥、血,好像还有粪便,总之她的整体包括五官好像是用这些脏东西拼凑而成的。

    “做鬼就不洗澡吗?”叶十五实在忍受不住,耨这鼻子自言自语道。

    “你是个什么东西?”鬼老太婆一直看着叶十五没说话,原来是在琢磨这个问题。

    “我是人,一米八多的人,你看不出来啊!”叶十五跟这智商的鬼沟通,也真是够够的了。

    叶十五是真不想再看见她,念动咒语便将符纸打出,咻的一下,鬼老太婆飘走的无影无踪。

    叶十五恶心的摇摇头,胃里翻江倒海的难受。

    张小阳见鬼已经没有了,忙跑进来问道:“那只是什么鬼?咋那埋汰......”

    “应该是名副其实的邋遢鬼”叶十五摆摆手,不想张小阳再提她。

    张小阳也不纠结这个问题,忽然看着叶十五手里的符纸说道:“你这玩意咋又好使了呢!那天在洞里我就想问题,可是那时候来不及问......”

    “哥让它好使它就好使”叶十五虽然不知道怎么就又好使了,但是他嘴上不能这么说,那多没面子啊!

    叶十五又打出一道定魂符,旋即林正龙眼睛不再那么涣散,看看眼前的景象,又看看自己,忙质疑的问道:“我怎么在这?你们对我做了什么,看我这衣服脏的......”

    “你还问我们?”叶十五无奈的无语中,现在这人都怎么了,为什么都把人想的这么坏呢!

    无语归无语,叶十五还是将这几天的情况大致说给他听。

    “啊?天哪!我先去洗个澡换身衣服,然后我去寝室找你们”林正龙一溜小跑回自己的寝室洗澡去了。

    恢复了以往的林正龙,干干净净的坐在叶十五寝室的椅子上,尴尬的嘟囔道:“回寝室之后,他们还都在取笑我......”

    “行了,没事了,都过去了”叶十五安慰了一句,然后问道:“你怎么会招上这脏东西?”

    “我也不知道啊!这几天我都没有记忆,刚才听你的讲述,那么大概应该是几天前,导员让我去顶楼会议室送东西,然后我正好赶上尿急,我就去了一趟厕所,尿完我就看见角落处特别脏,我的强迫症就范了,之后我就不知道了……”

    “你说太干净有啥好处,竟招上埋汰鬼”张小阳范呕的摇头。

    “行了,你可别说了,我寝室的人都跟我说了,我这几天有多脏”林正龙都不敢想象自己这几天竟然是那副模样,无奈中林正龙又说道:“叶十五,谢谢你,曾经听说你会捉鬼,当时我还不太相信,毕竟我没有见过你捉鬼,嘿嘿!这次相信了,谢谢你......”

    “都是同学不用那么客气”叶十五无所谓的摇摇头。

    送走了林正龙,叶十五和张小阳刚要去上课,张小阳的电话就响了。

    “喂,妈”是张小阳的妈妈打给张小阳的。

    “小阳啊!你跟十五说回家来一趟......”张小阳的妈妈也姓张,为人直爽又善良。

    “肿么了?”张小阳感到奇怪,这又不是周末,他妈怎么让他和十五回家呢!

0034 黑白颠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