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4 出事了(1/2)
作者:梦香乡
    “年轻人,老朽告诉你一个吐纳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六个字‘吹、呼、唏、呵、嘘、呬’,依此练习定会转变你的气息的,切记切记!”

    吹、呼、唏、呵、嘘、呬?这是什么意思?等叶十五回过神来想问的时候,老者已经走远......

    叶十五满脑子的莫名其妙,走进校园没多远张小阳的电话便打了进来。

    “大五子,你在哪呢?快点回学校来......”电话接通,张小阳的声音便传了进来。

    “啥事?我已经回学校了……”还没等说出下句‘一天天赶上催命的了’,叶十五就看见他们院的女生宿舍楼前,停着两三辆警车,学生们惊慌失措的望向楼门里面。

    “先不说了,出事了”叶十五对着电话对张向阳说。

    “你看见了?”张小阳会问道。

    “嗯!”叶十五挂上电话的时候,张小阳还在里面嘚吧着“我就在宿舍楼门口的左侧......”

    叶十五快步走近宿舍楼,直接去楼门口的左侧,一眼就看见张小阳在哪往里面张望着。

    “咋回事?难道咱们院有出去卖的?”叶十五忽然想起一则新闻,昨夜全市进行大规模扫黄行动,查封娱乐场所数家,抓获卖yin嫖chang人员数名等等。

    “要是这事倒还好了......”张小阳骇然的摇摇头,然后又道:“出人命了......”

    “啊?谁啊?看这架势是他杀啊!?”叶十五看看边上停着的那两三辆警车。

    “是跟李冰一个寝室的张淼,现在还不知道是自杀还是他杀”张小阳把他知道的告诉叶十五。

    张淼?叶十五忽然想起来,这个女同学他有印象,他住院之前看见她的时候,她就有些神情恍惚,特别容易受到惊吓,当时听同学说她刚失恋,所以失魂落魄的。

    没想到事隔几天,她竟然死了,如果按照这个常理分析,她自杀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行了,在这杵着也看不见啥,回去吧!”叶十五说着转身往自己的宿舍楼走。

    “你回去吧!我再看一会儿......”张小阳巴巴的还往楼里看着。

    叶十五回宿舍后,便躺在床上休息,他浑身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今天他又没得到休息,所以感觉有些累,头一沾上枕头,困意便席卷而来。

    不知道睡了多久,叶十五被人推醒“十五,醒醒......”

    叶十五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天色已黑透屋里已经开了灯,而放大了两三倍的张小阳的脸近在眼前。

    叶十五下意识的往后挪了一大截道:“卧槽,你这是干啥呀!吓死人不偿命啊!”

    “嘿嘿,就是看看你是死是活”张小阳嬉皮笑脸的站直身体。

    “你有病啊!人家睡得好好的......”叶十五白了一眼张小阳,想翻个身继续睡觉。

    “我也想让你继续睡,可是楼下有个美女找你,我有什么办法啊!”张小阳一脸坏笑的坐在椅子上。

    “谁啊?”叶十五坐起身,揉着胸口的伤口。
0044 出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