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2 重新检验(2/2)
作者:梦香乡

    “你们猜......”甄灵燕神秘兮兮的说道。

    凑,又来了,咋都这么磨唧?

    “别废话,你可不是这个脾气,你要是不说就别说了,我头疼……”叶十五捂着肚子,无语无语的了。

    “头疼捂肚子?你真不舒服?”韩三朵露出了担忧之色。

    “没有、没有,我是被四妹整出阴影来了......”叶十五黑线。

    “那个......只是怀疑啊!崔红梅,也就是戴人渣的媳妇、崔浩的堂姐,可能是杀害张淼的凶手......”甄灵燕神秘而又有些不解的叨咕道。

    “啊?不可能吧!张淼不是自杀吗?”叶十五等四个人完全不敢相信,都惊的目瞪口到。

    “看看,是不是重特大、爆炸性新闻?”甄灵燕看着四个人完全是她预想的表情说道。

    “太雷了,简直外焦里嫩,快说说......”叶十五如鸡鹐米般的点头。

    “说实话,崔红梅内心真的很强大,最开始说什么都不承认帖子的事,后来经过我们强大的攻势下,她终于吐口了,然后经过询问的过程中,我现她的很多神色和举动都不对劲,再后来我又现她自从说了帖子的事情之后,便一个劲的说帖子的事,并且一再说这件事,其余的话题坚决闭口不言,之后就是说她如何生气戴人渣出轨等事,我又问她是怎么知道张淼的事,然后她又闭口不说......以我多年的侦破经验,她有问题,而且很大……”甄灵燕恢复了炮筒子的急脾气。

    “切......”四个人一起扬手不屑的回应甄灵燕。

    “这就是大事?你是不是最近警队里没有命案啊?所以你......”叶十五就想说天甄灵燕是闲的,可是话说一半又咽了回去。

    “你才闲的呢!我要是不为了帮你,我至于吗?”甄灵燕瞪着大眼珠子看向叶十五。

    “如果你要是真有重大现,那还是为了我吗?那是我帮了你好不?切!”叶十五鄙视的看向甄灵燕,警察就是警察,只要有一点点的蛛丝马迹,就即刻设定嫌疑人。

    “你们啊!我对你们真是没话说......正常一个人隐藏的最大的事被揭之后,心里防线就会崩塌,而后就会呈崩溃状,从而所有的委屈和不甘会全部都要泄出来,但是她没有,完全属于理智状态,这说明她还有更大的秘密在隐瞒,懂吗?”甄灵燕看看眼前傻到家的四个人。

    “你的意思是......张淼的死跟她有关系?”叶十五猛然明白甄灵燕的意思,她是个警察,所以没有切实的证据前,她也只能将指向性的问题说出来,绝对不会以肯定的口吻直接说明。

    甄灵燕默然的点头,叶十五和其他等人顿时都惊在当场。

    “可是当时尸检不是已经证实,张淼是心脏骤停猝死的吗?”叶十五不解了,这种死亡的症状也完全符合当时小蒙的出现,导致她惊吓过度所致。

    “嗯,我们也由此疑虑,所以现在大潘已经去张淼的家里,跟她的家人商量,重新检验......”甄灵燕犹豫着说道。

    “都已经活化了,还能检查?”张小阳惊疑的问道。

    “能,但是这方面我不懂,那是法医的事情......”甄灵燕点头。

    “你要再做骨检,那么你已经有指向或是方向性的考虑了?”叶十五问甄灵燕道。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xuan1 (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