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 重播?(2/2)
作者:梦香乡
    仔细查找了一圈,结果依然是没有那个男人的身影。

    麻蛋,又追丢了,以他的度已经全力追过来,正常不可能跑掉啊!

    叶十五周围看了看,忽然意识到,这个人跑掉的原因,一是熟悉环境,就像上次,一个闪身,人便消失不见,这一次亦如上次;二是他的体力也不弱,所以才能够在小鬼头,牵制他的那十几秒的工夫,跑出了那么远......

    既然人已经跑掉,也没有办法再找到,现在也只能作罢。

    叶十五回身走向刚才小鬼头的地方,花红她们飘立在原地,看着叶十五走过来。

    “小鬼头呢?”叶十五环顾一下左右问花红道。

    “跑了......”花红白了一眼叶十五。

    “跑了?你们竟然让她跑了?”叶十五惊疑的看向花红。

    “跑了不正常吗?我都说了我们的鬼力抵不过小鬼头......”花红厌弃的看着叶十五,对他不给她们鬼力的事,花红的心里耿耿于怀。

    叶十五白了一眼花红,满心的火气道:“赶紧该回哪还回哪待着去......”

    花红满心不满的飘回来魔术棒里。

    回了病房,韩三朵看向叶十五问道:“怎么样?看见了?”

    叶十五点头,示意先不说这个,说了郑敏还跟着着急,然后转问向韩三朵“怎么样?都处理好了......”

    “嗯!驱鬼符和固魂符都打完了,现在两个人都很安稳,哈哈,赶的还真不错,正好刚打完符,于老爷子过来了,看看没事现在又回去了......”韩三朵点头,庆幸着刚才于老爷子没看见,不然都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

    叶十五看看于彩妮母女,鬼气已经消散的差不多了,不过心脉的位置还有一道很浓的鬼气。

    “表姐,现在也没什么大事了,我们回去吧!”韩三朵看着郑敏说道。

    “不行吧!我都跟老爷子说了,晚上我在这里守候......”郑敏担心的看向母女俩。

    “这不是有两个阿姨吗?有她们就可以,晚上肯定没问题的,真的......”韩三朵笃定的点头。

    “那好吧!你们先出去吧!我在嘱咐她们两句就出去......”郑敏点头。

    叶十五和韩三朵给郑敏送回学校,回到了冥路堂,叶十五跟韩三朵说出了在医院后山的所有经过。

    “什么?于宏逸?”韩三朵疑惑不解的看向叶十五。

    “嗯,我也只是怀疑,感觉像,究竟是不是还需要确定......”叶十五也迷茫中摇头。

    “那你说我明天跟表姐说,让他回来好不好?这样就能看见他脸上有没有伤了,你不是打中小鬼头的脸了吗?”韩三朵眼睛一亮的说道。

    “嗯!妹纸终于聪明了啊!”叶十五正有此意,没想到这一次韩三朵也同步的想到了。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xuan1 (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