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你看过大话西游么(1/2)
作者:寂寞如血
    见大白鹅没有欺骗自己,是真的没有办法动弹了,老绵羊的脸色才彻底变了。

    卧槽,这是什么鬼?

    他扭过头,死死的盯着潇洒,感觉这小子似乎有些古怪。

    “哈哈,大白鹅,你真逗,装的还挺像的啊。”潇洒一边暗中收回自己的法诀,一边奸诈的在一旁煽风点火。

    装的?难道真是装的?

    ****的,竟然敢骗老子。

    老绵羊抬起脚,在大白鹅的屁股上使劲的踹了几下。

    大白鹅痛苦的惨叫着,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能动了。便连滚带爬的站了起来,眼中也已经充满了惊骇的表情。

    “妈蛋,你真的在骗我?”见此情景,老绵羊感觉自己的威信受到了莫大的挑战,直接冲那几个社会小青年吼了一声:“你们几个还傻站在那里干什么,快给老子过来,把大白鹅这个孙子给剁了。”

    “老大,我是真的啊,我真的没骗你啊。”大白鹅使劲的解释着,见几个人向自己走来,感觉情况不妙,吓得突然转身就跑。

    “大白鹅,要是让老子逮住你,非弄死你不可。”老绵羊叫嚣了一句,示意几个小青年别再追了,而是扭头看向潇洒:“小子,老子不管你刚才耍了什么手段,搞了什么鬼,老子今天要是不弄的你服服帖帖,老子以后就不用在这条街上混了。”

    见老绵羊还不罢休,潇洒也感觉有些不耐烦了。他突然用手指着对方裆部,一脸的不可思议,嚷了起来:“哎呀,老绵羊,你的小丁丁着火了。”

    又想耍老子是不?老绵羊才不相信。

    可是,站在他身边的那几个社会小青年的脸色却突然变了,异常的惊骇,匪夷所思。

    “你们几个还不给我动手?”老绵羊责问。

    “老大,你的裤裆真的着火了。”一个人用手指着他的裆部,结结巴巴的喊了一句。

    这个时候,老绵羊终于感觉有些不对劲了。他低头一看,差点没有吓晕过去。

    妈蛋,不知何时,一团拳头大小的焰火已经烧烂了他的裤子,正疯狂的蹿向他的命根子。

    老绵羊再也顾不得装逼,也顾不上面子了。两只手在胯下疯狂的挠着,想把那团伙给灭掉。

    可是,让他无法理解的是那团火好像根本就灭不掉似的。如噬魂一样,一直纠缠着自己。

    “你们还不过来帮忙?”老绵羊无奈之下,直接发飙。

    “老大,我们怎么帮忙?”

    “快去找水啊!”

    “老绵羊,你可知道你这些年来作恶多端,早惹的天怒人怨了。这团无名之火就是上天对你的惩罚,你竟然妄图想用水扑灭,做梦去吧!”潇洒在一旁冷笑着。

    “那怎么办?”老绵羊不解的问。

    “你看过大话西游么?”

    “看过!”

    “你们呢?”

    “我们都看过!”

    “那还要我解释些什么?”潇洒说完之后,哈哈一笑,转身向花店走去。

    “大话西游,大话西游,大话西游是什么鬼?”老绵羊一脸崩溃的喃喃自语。

    “老大,我明白了他的意思。”

    “什么意思,你快说!”

    “老大,你还记得《大话西游-月光宝盒》中二当家和瞎子帮助帮主灭火的情节么?”
16:你看过大话西游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