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姐有菜刀(2/2)
作者:寂寞如血
    突然被陈茵茵戳破了心思,楚席若的心中也有些紧张,脸颊发红,双腮发烫,羞赧的几乎不敢抬头。

    幸好,两个人很快就到了家。

    陈茵茵直接进了厨房,她则留在客厅里收拾着东西。

    没过几分钟,潇洒就过来了。他一边向卫生间走去,一边脱着上身的衣服,喊了一声:“小楚,麻烦你帮我把衬衣拿一下。”

    “哎!”楚席若甜甜的应了一声。

    等她好不容易找到潇洒的内衣,送到卫生间门口的时候,才发现对方竟然光着上身,低着头,正在面盆前洗脸呢。

    突然之间,楚席若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感觉真的有些尴尬。

    潇洒洗完脸,抬起头来,才发现站在门口的楚席若。忍不住笑着问了一句:“小楚,你站在那里发愣干什么?该不是没有见过男人的身体吧。”

    “给你衣服。”楚席若脸一红,将手中的衬衫直接扔给他,转身就走。

    “哎,小楚,你要是真没见过,哥我就牺牲一下色相,让你好好瞧瞧。”潇洒拿着衣服,直接追了出去:“就哥这身材,绝对的最标准身材。等你偶尔春心萌动,胡思乱想的时候,也可以拿去解解馋。”

    “你才春心萌动,胡思乱想!”楚席若差点没有气晕过去,感觉心跳都快了起来。

    “哈哈,你脸红了。”潇洒呵呵笑了起来。

    “潇洒,你没事欺负小楚干什么?”陈茵茵从厨房走出来,见此情景之后,直接将手中的勺子砸了过去。

    “哎呦,我的姐,这勺子不行啊,回头我给你整一个平底锅去。”潇洒一闪,躲回了卫生间。

    “姐不要平底锅,姐有菜刀。”陈茵茵大怒,回头抓了把菜刀又跑了出来。

    才发现潇洒竟然锁上了卫生间的门,便生气的用脚踹了几下。

    “潇洒,姐告诉你,以后你要是敢再欺负小楚,姐立马让你卷铺盖滚蛋。”

    “行了,姐,我知道了。”潇洒呵呵笑着。

    “这混蛋!”陈茵茵生气的跺了跺,拿着菜刀又回到了厨房。

    在卫生间里洗漱了一番,换上新衬衣之后,潇洒才走了出来。

    客厅里,楚席若还在收拾东西。

    “小楚,要哥帮忙么?”他走到楚席若的身边,笑着问。

    “不要!”楚席若赶紧闪离了他的身边,一副有点紧张的样子。

    “不要最好。”潇洒最喜欢这个答案了,伸手抓起杂物中的财神,捧在手里看了一眼之后,放在了客厅的柜子上。

    “潇洒哥,你该不是想发财想疯了吧!”楚席若忍不住笑了起来:“就是一个塑像而已,需要那么宝贝么?”

    “想发财怎么了?”潇洒直接反驳了一句,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哥这辈子最大的理想就是争做富一代,吊打高富帅,到时候,香车美女,别墅豪宅,游艇飞机,海岛山川,哥想拥有就拥有……

    “做梦!”陈茵茵从厨房里伸出头,冷笑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