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其实,我是个好人(1/2)
作者:寂寞如血
    “茵姐,有事?”

    潇洒走出房间,看见陈茵茵站在客厅里,就问了一句。

    “市里有家公司订了一大束菊花,说要急用,你开车去送一趟。”陈茵茵回答,递了一张纸条给他:“这是对方的地址。”

    潇洒接过她手中的纸条,看了一眼之后,有些意外:“这家公司是干什么的?以前好像没有在我们这里订过鲜花?”

    “我也不清楚,你去了之后不就知道了。”陈茵茵笑着说:“最近网店生意好,有新客户是很正常的。”

    有新客户自然正常,问题是,一大早就订下一大束菊花,就不正常了。

    而且,对方订的是白菊花。

    菊花有很多的品种,也有很多的颜色。

    潇洒在绿茵花店打工那么长时间,对各种菊花的用途和寓意都较为了解。

    而白菊花的寓意是哀悼、送别。

    在国内,一般只有在清明节祭拜死去的亲人时才会用到白菊花。

    说白了,白菊花就是送给死人的花。

    在大清早订白菊花的人,除了脑子有病,那就是对方根本就不懂花。或者,真的有其他的用途。

    潇洒不愿意想得太多,但是,总感觉这个事情有些离奇,有些不寻常。

    “茵姐,对方这么急着要鲜花,有没有说做什么用?”终于,潇洒忍不住问了一句。

    “这我那知道。”陈茵茵摇头:“对方没说,我也没问。总之,只要姐有钱赚就行。对了,潇洒,你磨磨蹭蹭的,该不是不想去吧。”

    “茵姐,你误会我了。”潇洒摇头:“我就是心里有些好奇而已。”

    “好奇你个大头鬼。”陈茵茵嚷了一句:“就算人家真的死人了,跟我有什么关系?姐只负责卖花,其他的事情可没有心思去管。”

    “茵姐,你竟然连死人的钱都赚!”潇洒郁闷了。

    “这年头陵园、墓地、火葬场,花圈店多了去,卖纸钱,卖寿衣,卖墓碑,卖骨灰盒的的一个比一个丧尽天良,你怎么不去教训他们,反倒数落起姐来了。”陈茵茵有些生气:“你说吧,你到底送不送?你要是不送,姐自己送一趟就是了。”

    潇洒能不送么?他啥话也不说了,早饭也没吃,拿着纸条就出门了。

    “回来的时候记得带点早点。”陈茵茵在身后大声交代着:“我和小楚忙的不可开交,没有时间下楼。”

    “妈蛋,我怎么感觉自己突然变成了一个男保姆了。”潇洒吐槽了一句,走进电梯,下楼去了。

    潇洒来到车库,将小卡车上的白菊花全部整理了一下,裹成了一大束。然后启动车子,向小区外开去。

    让潇洒意外的是,他的小卡车才离开小区,还没有开多远,就看见大白鹅晃动着臃肿的身子从自己的眼前横穿而过。

    “大白鹅。”潇洒放慢车速,打开车窗,喊了一声。

    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大白鹅就稍微的停了一下脚步,回头望了一眼。

    当他看见坐在小卡车里的潇洒之后,那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掉过头就跑。
32:其实,我是个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