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华坚番外下)(1/1)
作者:花语精灵
    再发一章番外,保证不断更新。

    当我从那张大床上醒过来时,虽然我表现的若无其事,但是内心的惊讶,可不是一点半点。

    旁边那个看起来就是被xxoo过的女人就不说了,只要一想是我现在的身体干的,就和吃了苍蝇差不多。

    变成男人了诶

    这副身体有多不习惯真不是一句话说的完的,开始几次洗澡我都不好意思看,后来想想豁出去了,反正是自己的身体,看了也不会长针眼的。

    千亿财团的少爷身份让我着实高兴了一把,花不完的钱谁不喜欢性别我并不排斥,这么多年来,我常常忘了自己是个女孩子。

    有时候会忍不住想,要不就学着做个男人算了,只要我现在招招手,多少美女会凑过来啊。那时候我甚至想过,如果碰上个温柔美丽的女孩子,我也可以考虑结婚。

    如果不是华翔,这具身体的亲生哥哥的出现的话,也许我的心理会继续变化,也许有一天,我会成熟的像个真正的男人。

    我这人,就是受不得别人对自己好。

    开始只要想想自己的身份,对华翔的口水也只有往肚子里吞了。我一向认为自己不是个变态,可是命运不由我,这人的感情,有时候真的是不由自主的。

    世界上最残忍的事情,就是非要把人从直的扳成弯的啊

    喜欢上华翔,就是变态。可是如果要我去喜欢女人,我还是觉得自己变态。

    自以为把自己隐藏的很好,不会被人偷去了心,可是我忘记我什么时候沉溺在那温暖的声音里了,等我发现,已经迟了。

    那个温柔的叫人无可奈何的男人,即使我再和自己说这是禁忌的爱情,他温柔的目光还是叫我陷下去了。

    心甘情愿。

    看到一个人,会为他心动,你喜欢上他了;会为他心酸,你已经忘不了他了;会为他心疼,你已经爱上他了。

    有时候少爷我看着自己镜子里的身体,会恨不得一刀切下去算了,反正我自己也不用。

    再想我真是越活越回去了,中国人民好不容易推翻了封建王朝,多少男人才摆脱了万恶的太监制度,你倒好,居然想要自宫。

    无法形容我光溜溜的和华翔一起在床上醒来的时候的心情,发现什么都没发生的时候,我除了尴尬和庆幸,居然,居然有丝失落

    原来我才是大色狼啊啊啊

    进游戏躲了他几天,等出来看到他憔悴的不像话,少爷我心痛的要死,真想给自己一巴掌。

    这么极品的男人放过会不会遭雷劈可是他喜欢的不是我啊,只要一想到他万一发现我的身份,我心里就像猫抓一样,又痛又难熬。

    有点喜欢逍遥游那个猥亵男了,可是很快我就知道,因为自小缺少友谊,我贪恋每一份关怀和温暖。对逍遥游,是兄弟,是朋友,是知己。

    这个游戏太吸引我了,做个兔子,居然比做人开心,我真是没想到。

    又好象回到了十岁以前,经常偷偷干坏事,然后提心吊胆被抓到以后打屁股。

    游戏里随心所欲的快乐,让我忘记很久的活力又回来了,我分不清什么是游戏,什么是现实了,一辈子留在游戏里,我也不介意。

    真是乌鸦嘴我只是想想而已嘛,有必要把我关在这里面出不来我还有哥哥呢放我出去啊系统大神,信不信我宰了你打个商量你就把我放出去嘛,咱们以后做个朋友多好。我错了,系统大神,你就把我当个p放了吧

    怎么念叨也没用,我无奈的接受了这个现实,我这人其实还是很豁达的,你想啊,不用拉撒的日子,其实还是很不错的。

    就是想他想他想他

    没用的兔子,你平时的痛快劲哪去了别弄的和娘们似的我告诉自己,全心的投入游戏吧,认真的玩,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就当我还正常的活着。

    活着多么好的名词

    我就是那一只披着兔皮的狼

    而你是我的思念是我梦中的羔羊

    我抛却一切陪你流浪

    绝不允许你被别人分享

    走调的歌声飘的老远,基本上歌声到处,寸草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