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缘起缘灭(1/2)
作者:三女婿
    被接二连三的说“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吴彦青并没有恼羞成怒,更多的是一种释然。

    若是常人,尤其是堂堂大会长,兴许会冷笑着说几句狠话然后拂袖离去,但吴彦青没有。因为没有必要,他们之间的关系确实仅限与“商业合作”,这样彼此都会更轻松。

    洪佳慧。

    刘花英。

    多么鲜明的例子。

    如果是朴智妍,如果是林允儿,吴彦青还能无动于衷?

    答案是肯定的。

    他无法无动于衷。

    吴彦青知道,不管少女时代还是t-ara,他都是基于侑莉,基于事业,才会有更深的接触,而且他也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

    “你说的对,我和少女时代的关系到此为止。”

    吴彦青淡淡地说道。

    金泰妍欲言又止,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内心多少有点后悔,不管吴彦青暗地里有什么目的,但表面上他不止一次帮助少女时代,尤其是侑莉。她还是狠下心做出这个决定,哪怕此举有点伤人,甚至可能会得罪吴彦青,也或者倘若被世人知道,可能她会被冠以白眼狼的称号。

    但这无可避免,如果任由这样非良性地发展下去,早晚有一天会惹出大乱子,尤其是男人和女人之间。

    纯友谊只存在性取向相同的异性。

    “很抱歉,我没有任何想要得罪你的想法。”

    吴彦青点头,“因为你是队长。”

    因为朴素妍是队长,当她得知自己不再是天使后,所以选择撇清关系。

    金泰妍同样如此。

    对的,能理解,但吴彦青不能接受,虽然没有恼羞成怒,但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舒服。

    无所谓。

    懂他的人自然懂。

    经过这个小插曲,所谓的饭局并没有李顺圭想象中那样美好,更多是讨论医院商业街的内容,她毫无兴趣。

    吴彦青行动力非常效率,饭局结束后,他就让人起草了几份文件。

    加上张吉珠宝店,医院对面的商业已经初见轮廓。

    吴彦青满意地点头,施工团队以及各种琐事交给金秀珠后,吴彦青便开始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当中,周末休息也安安静静老老实实地陪伴着侑莉。

    即使过了半个月,侑莉也觉得吴彦青心里似乎憋着一团火。

    “oppa,你到底怎么了?”

    那天泰妍到底和oppa说了什么?自从那一次单独相处后,两个人都有些怪怪的,不再是以前起哄姐夫小姨子的关系了。

    这种明显的差别变化,权侑莉当然能清楚地发现。

    “没事。”

    吴彦青不说,权侑莉也不好勉强,但直觉告诉她,那天泰妍肯定和oppa发生了什么不愉快。

    “我记得4月下旬的百想艺术大赏,你好像获得一个奖?”

    “只是一个安慰奖啦。”权侑莉点头,那段时间吴彦青成天忙着医院的事,加上平时他也很少关注娱乐圈,她就没有说。

    吴彦青这半个月以来也没闲着,因为赵世荣公司严重亏损的缘故,他强行逼迫自己恶补了关于娱乐圈的知识。

    他发现了一件挺有意思的事情,但对于中国人来说特别悲哀。

    韩剧很挣钱。

    如果卖给中国人那就更挣钱。

142:缘起缘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