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吴彦青,你比我还讨厌。(1/2)
作者:三女婿
    吴彦青以前对娱乐圈带有主观的偏见,认为这个圈子其实很肮脏。后来经过自己不断的接触了解,以及侑莉潜移默化的影响,他承认确实有些地方他太自以为是了。确实,娱乐圈是个很脏的圈子,不少女艺人为了上位动辄卖肉、自荐枕席、各种无下限的炒作,但那只是极少部分的人。还是有许许多多为了梦想拼搏的人,比如apink,比如t-ara,比如少女时代。

    若娱乐圈真的这么肮脏,又岂会有那么多人前仆后继的飞蛾扑火?这本身就是个无法自圆其说的矛盾。

    所以自从他了解过不再带有这种偏见以后,他还是很支持侑莉参加这种交际和应酬的,而且侑莉本身也很愿意,这是好事,他不会泼冷水。

    圈子,圈子里有人圈起来才叫圈子,这种人脉交际,对于谁都很有好处的。侑莉也有心进军电视圈和电影圈,结交几个电视圈电影圈的大腕对于日后的发展大有裨益,当然若是有人敢动什么歪心思,吴彦青绝对不会手软。

    着手安排釜山分院的事情,忙起来吴彦青就忘乎所以了。

    叮铃铃。

    手机响起。

    吴彦青一看,来电显示是徐贤。自从那一晚接风宴以后,他们俩就互换邮件了。开办24小时自动书店是好事,吴彦青很欣赏徐贤有这样热枕的想法,可...并不适合在商业街这种地方,倘若放一个自动借书机倒是可以接受,买下一个店面就有些奢侈了。

    “吴会长?”

    说的话却不是徐贤而是金泰妍,吴彦青意外。

    “有事?”

    “不要这么不耐烦嘛,都是一家人对不对?”

    电话那头有些嘈杂,吴彦青皱起眉头,“你们不是在晚会吗?怎么听起来像是在酒吧?”

    “这都几点了?晚会肯定结束了,我们和t-ara拼酒呢。”

    吴彦青没有说话,“别把侑莉带坏了。”

    “怎么说话呢?她不带坏我们就阿弥陀佛了。好了,说正事,吴会长的为人我们都有目共睹,眼下有一件很麻烦的事情需要您帮忙。”

    “没空。”这是再给他戴高帽呢,若是平时,左右无事也就答应了,有来有往说不定以后也能需要到金泰妍,可是现在不行就是不行。

    “别这样嘛---”可能是喝了几杯,也可能是吴彦青确实没有逾越雷池,她说话的语气自然变了,甚至带了一点向亲人撒娇的态度。

    这也是,她们九个亲如姐妹,不似姐妹更似姐妹。

    “这喝下去我们也不知道几点了,往后几天少女时代通告不少,需要允儿这个门面,你也不希望届时侑莉身陷重围不是?”

    “哪儿就这么墨迹?吴彦青你还是不是个爷们儿了?帮个忙咋滴了?又不会少块肉,不就伺候下允儿吗?多少人求着哭着想要这个机会?得了便宜还卖乖,哼!贱人就是矫情。”李顺圭大大咧咧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吴彦青气的直哆嗦,“李顺圭有病,抓紧时间让她们来体检。”

    “……”

    好说歹说才让吴彦青答应了。

    金泰妍一叹,西卡说的对,有时候她确实太杞人忧天了,吴彦青这么正直善良的人怎么可能会做出伤害侑莉伤害允儿的事情来?

    倒是自己小家子气,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自罚三杯!

    “别喝我酒,我去----”

    “……”

    ################################################

    啪。

    林允儿往自己大腿上用力拍了一下,眼里忍不住地掉下来。

    “为什么那么不争气?”

    林允儿不断埋怨自己,她倒是想打封闭针局部麻醉下,今天的晚会对少女时代来说很重要,她爱情雨虽然失败了,但她也希望可以再接再厉,她就不信....她当不了演员,可她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住松龙注射液和盐酸普鲁卡因的冲击。

    叮咚。

    门铃响起。

    “谁啊?”

    “我。”

    “你谁--------”林允儿声音戛然而止,“我不在。”

161:吴彦青,你比我还讨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