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你们有没有换公司的想法?(1/2)
作者:三女婿
    一个人的面貌可能通过化妆师的技术有所改变。

    但是一个人的神态举止眼神便是印记一般很难磨灭。

    事实上如果凭借一个相似度极高的背影就能断定吴彦青是凶手的话,这确实有点草率。倘若真是如此,她也不该叫朴素妍,而是福尔摩斯素妍了。不过这是她个人的主观臆想,当不得真,可是种种迹象说与居丽欧尼听后,连居丽欧尼也觉得吴彦青十分可疑。

    一个医生,一个已经开设一家顶级医院的会长医生。

    为什么偏偏对idol这么热情?

    加上朴素妍之前在酒店看到吴彦青残忍地对待洪慧敏。再之前吴彦青可疑的举动……

    “如果他手臂也有伤口的话,那么凶手可能就是他。”

    李居丽看了一眼眼神复杂的朴素妍,从她的眼神里,她看到了一丝忌惮一丝不解还有一丝丝惋惜。

    很复杂,复杂到李居丽有些难以理解。

    “对,如果他手臂真的有伤的话,那么凶手就是他。”李居丽点头,种种线索加上吴彦青神秘的背景,若是真的在他手臂上发现伤口,那十有**他就是凶手,“可这又能如何呢?”

    “即使他真的是凶手,你打算报警?可你有没有想过后果?”

    朴素妍心里一惊,“那我们该怎么办?”

    “暂时不要轻举妄动,先确认他是否有伤口,再之后我们得确定吴彦青的目的是什么,是不是我们t-ara?”得知吴彦青可能是凶手后,李居丽第一时间就想把这个可能性告诉自己的父亲,后来她又制止了这个冲动。

    告诉警方告诉父亲有什么用?万一吴彦青恼羞成怒拼死一搏,t-ara不就会身陷重围?

    要知道前几天任太熙出席庆熙大学的活动现场带着的可是数十个韩**队里精英中的精英,连他们都不是吴彦青的对手,就更别说她们廉价的保镖了。

    “这事交给我。”

    “欧尼..你---”

    李居丽笑了笑,“我也是t-ara的一员呢。”

    朴素妍抿了抿嘴,在她的脑海里吴彦青已经是十恶不赦的大坏蛋了,欧尼这样做不是自投罗网吗?

    “仁静欧尼,你和居丽欧尼嘀嘀咕咕什么呢,快来点菜啊。”侑莉叫道,这两个大姐大是不是又看上哪个帅哥在指指点点了?

    “就来。”

    “你先去吧。”

    “欧尼---”

    “想伤害我的人还没出生呢。”

    “好吧。”

    ##############################################

    “彦青哥哥的韩语为什么这么好?珑队之前在中国当过一段时间的交换生,可中文早就忘了。”孙娜恩笑吟吟地道,她只有一个亲妹妹没有哥哥,以前妍卿还在的时候,老是听她说彦青哥哥如何如何好,几年如一日,她潜意识里也把吴彦青当成哥哥了。加上吴彦青很好相处,时间久了会让人觉得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爱屋及乌,吴彦青也觉得孙娜恩很亲近。

    “在中国呆过吗?”

    “是的。”朴初珑有些不好意思,“您旗下的exid成员安希妍也在中国留学过呢。”

    吴彦青有些异样,看来朴初珑对自己的angel娱乐挺关注的。

    “吴会长吃饱了吗?若是吃饱了,可以一起去汗蒸房吗?”

    朴初珑总觉得一顿饭想要报答吴彦青的恩情的话,未免有些太廉价了,她觉得自己不够大气。

166:你们有没有换公司的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