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反转电视剧(1/2)
作者:三女婿
    “都惊动许南植了?”

    “哈,看来这下这个孙子在劫难逃了。”

    “在釜山这一亩三分地,以为想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了吗?”

    “少爷,我觉得有必要开瓶红酒庆祝下。”

    李承载笑呵呵地看着手下心腹大将们的闹腾,一个吴彦青竟然这么棘手,连他们都不是对手。

    更谈何釜山的家业……?

    混黑的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拳头大的才是硬道理。

    若是吴彦青是他的心腹大将……

    “的确是该庆祝一下。”

    老实说,李承载对无忧医院对p项目也很心动,如果吴彦青加盟如虎添翼。

    看来……很快心愿就能达成了。

    无忧医院即将改姓!!!

    ……

    ……

    吴彦青走了下来,便听到两方人员对峙激烈。

    “医院还没有检查完毕,暂时不能接受病人。”

    卫生系统的负责人瞪着眼睛,厉声道。

    “老先生还在昏迷当中,这个时候真不适合舟车劳顿,如果病情被耽搁了,你们负得起这个责任?”

    太过分了这些人。把病人全部赶走也就罢了,现在连这位昏迷当中的老先生也要轰出去?

    谁给他们这个权利的?

    到底是谁给的?

    “如果因为医院各项检查不合格,老先生生命受到威胁,你们负得起这个责任?”

    无忧医院的人选择了沉默,看来他们应该另谋高就了,吴彦青想必得罪了什么大人物吧。

    “各项检查不合格?”

    吴彦青挤开人群,目无表情地看着负责人。

    “是的,各项检查不合格。”

    看着吴彦青步步紧逼,仿佛一座大山压了过来,负责人下意识地退后数步,又觉得自己后退好像挺没有面子的,咬牙恶狠狠地瞪着吴彦青。

    “你这医院刚装修好不久吧?甲醛都还没有挥发,你觉得合格了吗?”

    笑话。

    医院是通过釜山旧校址改造的,吴彦青保留了学校原有的风格,没有大兴土木,只是检查的休整了下,所以才能在半个月的时间里竣工。所谓甲醛根本无中生有!

    “你有病。”

    “你才有病。”负责人大怒,这个人应该是吴彦青吧?怎么着?想要在这里大打出手吗?那倒也给了他一个名正言顺封院的理由。

    “你老婆应该给你戴了绿帽子——”

    “你----”要不是吴彦青人高马大负责人铁定把吴彦青暴揍一顿,他随机冷嘲热讽,“我很好奇,你这样没有素质的医生怎么可以为病人负责?”

    吴彦青认真地道:“你以为我在开玩笑?你是不是经常腰膝酸软,两腿无力,心烦易怒?”

    肾阴虚还会有以下诸症:眩晕耳鸣、形体消瘦、失眠多梦、颧红潮热。

    看这个负责人营养不良的样子,吴彦青通过中医的手段望闻问切,一下就判定这位负责人肾虚。

    负责人大惊,“胡说八道。”

    “肾阴虚暂时还无法根治,只能通过药物和生活习惯缓解,你老婆给你戴绿帽子也能理解。”

    “……”

    “……”

    负责人一脸酱紫,他的沉默,让众人努力憋着笑,甚至他身后陪同而来的几个小科员也忍俊不禁。

    “这里是无忧医院,p项目完全可以检测出你的身体状况。”

    “不需要?”

    “不需要?”吴彦青眼神暴戾,“那你在无忧医院干嘛?还不滚……”

    一次两次,吴彦青可以忍。

    隔三差五,吴彦青忍不了。
210:反转电视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