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且行且珍惜(1/2)
作者:三女婿
    十六十七岁的男孩女孩其实比谁都聪明,这个年纪的他们血气方刚娇艳欲滴,正是花开时……尤其是从小受过贵族教育的他们,比谁都早熟,大道理比谁都懂。

    吴彦青小时候就特别羡慕这样的孩子,所以能理解崔秀娜的心理活动。

    “还要再来一份吗?”

    吴彦青对发呆中的崔秀娜问道。

    “我要。”回答的却不是崔秀娜而是从厕所回来的林允儿,她甜甜地笑着,卷起袖子帮着老奶奶忙前忙后。崔秀娜有些迷醉地看着林允儿的背影……

    看到这样的崔秀娜,吴彦青暗暗点头,他的分析果然没错。

    “把你电话给我。”

    崔秀娜恶狠狠地看着吴彦青。

    “有不少像你这样年纪的女孩找我要电话号码,但我都没给。”

    “你少不要脸了好吗?我最后问你一遍,你给不给?”

    “我想知道为什么?”吴彦青故意刁难崔秀娜。

    崔秀娜脸色特别难堪,“不给我电话,我怎么报复你?”

    “你要报复我,我为什么还要给你电话?”

    好有道理啊,崔秀娜竟无言以对。

    不过最后吴彦青还是把电话号码给了她,买一送一他还额外把允儿的kkt帐号一并发给了崔秀娜。

    “你给我这个干嘛?你想泡我?”崔秀娜冷笑,以牙还牙地道:“有不少像你这样年纪的大叔想泡我,但我让他们撒泡尿照照自己,你要我这样说吗?”

    “这是允儿的kkt帐号。”吴彦青看了崔秀娜的平板身材而她脸上非主流的妆容,眼神迟疑。

    “哦。”崔秀娜愣了一下,一时之间倒是忘了该如何以什么样的表情面对吴彦青,眼里还不经意地闪过一丝窃喜,最后才想起刚才吴彦青看她的眼神好像……好像有些同情,她愤怒地道:“她一个idol我要她kkt干嘛?”

    吴彦青懒得理她,继续享用烤冷面的美味。

    “干嘛这么对待她?”林允儿不解,她现在浑身难受,粘着红酒的t恤粘着皮肤上又出了一身汗,整个人都不好了,现在只想快点回家洗个澡。

    “为什么她都这么对你了,你还不走?以你的聪明才智在当时那种情况下应该有很多办法脱身吧?”吴彦青不清楚当时包厢里具体发生了什么,从允儿身上被泼了一身的t恤来看,应该没少受委屈。

    林允儿抿了抿嘴,眼神躲闪,“她妈妈是kbs电视剧部门的部长,甚至拥有kbs的股份,位高权重。我得罪不起——”

    早在吴彦青来之前就调查好了,允儿最近根本没有什么戏。

    吴彦青轻叹,眼光盯着前方,轻声道:“t-ara被kbs封杀的情况,我有办法的。”

    “你说什么?”林允儿没听清,“你刚才说什么?”

    “没事。”吴彦青摇了摇头,“我先送你回家。”

    “哦。”

    ############################################

    “和允儿在一起应该很开心吧?”

    崔珍惜罕见地早早下班,还特意准备了一桌子饭菜。

    崔秀娜眼神复杂,内心百感交集,“我先上楼写作业了。”

    说着,有些垂涎地看着桌上的饭菜,重点并不是这些饭菜有多风声,相反也只不过是平平无奇的三菜一汤,可在她有限的记忆里——这是她妈妈屈指可数亲自下厨的日子。

    “秀娜——”崔珍惜急忙叫住了她。

    “干嘛?”

    “生日快乐。”

    崔秀娜再也忍不住了,刚才被吴彦青欺负得死死,满肚子委屈——情绪早已崩溃,现在妈妈一下子就戳中了她的泪点,泪水汹涌澎湃,夺眶而出,滴答滴答掉落在地上。

    崔珍惜不是一个会说矫情话的女人,若是会说她和女儿的关系也不会这么僵硬。有些事有些话她都知道,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240:且行且珍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