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世界第一等(1/2)
作者:三女婿
    看着一大堆人在地下折腾了几个小时也没有结果,吴彦青逐渐变得有些烦躁,反倒是全宝蓝安静了下来。

    “会长,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会帮我们t-ara?如果你有这个精力和时间的话,做其他事不是比帮t-ara还更有意义吗?”

    “李居丽被人欺负了,你会怎么办?”

    “我会和欺负她的人拼命。”

    吴彦青点点头。

    他出手的理由绝对充分,一个智妍一个素妍,还有整个t-ara成为他麾下的大将,他还有什么不出手的理由?

    “可是,你也认识我们没有多久啊。”全宝蓝脸红红的,吴彦青会不会让她们...嗯哼!嗯哼嗯哼!?

    “你话好多哦。”

    “再让我多说几句。”看着他们忙活了几个小时也没有个所以然,全宝蓝绝望了,“这可能是我人生最后的几句话了。”

    吴彦青闭眼假寐,脑海里思考着一个问题。

    他的人生经历已经开始制作电视剧了,为什么不把比他人生经历还精彩的t-ara也制作成一部电视剧?相信会有更多人关注她们的电视剧不是吗?

    首先她们是美女,美女男人都要看,其次她们是艺人,在韩国很多小女孩都有当艺人的志愿,两相结合收视率会低吗?这很难。

    “接吻到底是什么滋味?”全宝蓝喃喃道。

    吴彦青斜睨了她一眼,“你很想知道?”

    “想,特别想,是甜是辣是酸还是臭的?”全宝蓝愕然,“等等……你——唔。”

    这下可以安静了吧?

    吴彦青用嘴堵住了全宝蓝的嘴,除了接吻,再也没有什么能够让全宝蓝安静更有效的办法了。

    全宝蓝大脑瞬间空白,眼神迷离,近距离地看着吴彦青的面容,他脸上的细微到可以忽略的毛孔都轻微可见,他的皮肤真的好好哦,他的眼睛布满了血丝,即使是这样也非常有神,仿佛一个巨大的漩涡,让人情不自禁陷入其中。他的鼻子好像出自大师的手臂,如若悬胆。还有他的嘴……咦,他怎么会把嘴放在我的嘴前?

    全宝蓝下意识地伸出手环住了吴彦青的脖子,她羞涩地闭上眼睛。

    亲吧,亲吧。

    反正都要死了。

    吴彦青本意是想让全宝蓝闭嘴,没想到会演变成全宝蓝主动投怀送抱。

    理智告诉他这不合适。

    他相信再过不久,摩天轮设备就会修理好,他们会很快得到救援。

    可是男人的本能又在冲击着他的思维和行为。

    一股股柚子糖的味道伴随着她身上独特的芬芳不断传入吴彦青的口鼻中,她的嘴唇冰冰凉凉的,四目相对之下,吴彦青都能看到她脸上清晰可见的小绒毛。

    她的睫毛很长,皮肤看起来真的像个小女孩似得。

    可是……

    她依偎在自己身上时,胸前不断挤压变形的柔软告诉吴彦青。

    这不是个女孩!

    这是个熟女。

    吴彦青大脑也失去了控制,剩下全靠本能。

    ……

    一个吻仿佛一个世纪。

    全宝蓝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心想:原来这就是接吻的滋味?嗯,确实不臭呢。刚才可能是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全宝蓝感觉置身于云端之中,这种感觉就好比台下漫山遍野的柠檬色,她有些激动,有些湿润。

    “怎么感觉有点凉?”

    全宝蓝低头一看,啊的一声尖叫,急忙把扣子扣上把衣服撂了下来,“你你你——”

    “好了,修好了。”吴彦青咳咳地干咳,他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他很确定自己各项功能都很正常,在这样的前提下面对一个主动投怀送抱的女人,谁能拒绝的了?忘了卡耐基的至理名言了吗?

    没人会拒绝这样的请求。
259:世界第一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