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短刃
    转眼间,回到起点已经快两个月了。

    我离开起点多久了?

    将近五年。

    这些年,我没有停止码字,一直在键盘上敲打着自己想象中的故事。

    当我抱着一个新人的姿态和实际现状,回到起点创作当代天师这个故事时,我惊喜地发现,还有少许读者记得我这,大概就是一个网络写手,最幸福满足的事情了吧?

    时光匆匆,真是令人唏嘘感慨,千言万语难书。

    当然,主要是我个人性格的原因,也正如许多朋友对我的评价我,大概,也许,是最不会写感言的网络写手吧?

    聊聊这个故事,聊聊接下来的订阅,拉一拉月票啊推荐票啊打赏啊

    这是必须的。

    没有哪个作者可以风轻云淡地去看待由月票推荐票收藏打赏来直观体现出的读者认可度。纵然如我这般憨厚老实纯洁善良八荣俱全三观端正的网络写手,也会怯怯地每天关注它们。

    所以,书评区的每一条书评我也会看。

    仍旧是个人性格的缘故,更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看待许多事许多人就更洒脱了。所以我不删书评,也很少会给予回复和解释,哪怕是一些无理的毫无教养的谩骂。

    这真不是我傲娇,是

    好吧,是因为我不喜欢吵架和解释,因为每个人的喜好和看法是不同的,我自觉没有去说服改变他人喜好和观念的能力,也没这个必要,更应该尊重每个人的想法和观点,因为这是每个人的权力。

    所以,做解释甚至争吵,是愚蠢的行为。

    当然我也会虚心接受批评和意见,从善如流,却不一定能尽如人意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写了这么多年网络,性格如此,所以写作习惯和风格如此。

    还好,我一直在进步。

    也愈发自信。

    但在风格上,委实没什么长进,也就不温不火

    萝卜白菜吧。

    唔,我真不擅长写上架感言,聊着聊着就有点儿跑题了。

    言归正传,说说上架后订阅的事儿,其实,我觉得也没啥好说的。社会在进步在发展,国民的平均文化程度和素养也在逐步提升,从前些年很多人觉得看盗版理所当然,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到后来认识到看盗版很丢脸于是偷偷摸摸看不再吱声,直至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把正版阅读当作生活中自我尊重的行为。也因此,从消费理念上来讲,读者为了节省开支,在阅读的过程中会更加挑剔,从而避免自我感觉上的浪费。

    所以,我觉得求订阅是必须的,但最重要的,还是得写出好的故事来,给喜欢的读者朋友们看,大家自然也就订阅了。

    再说月票和推荐票

    我这人脸皮薄,码字速度慢所以更新量少,这可咋整啊?而且这都已经进后半月了

    好吧,江山父老能容我,不使人间造孽钱,敬请订阅正版,朋友们偶尔看得开心了,就赏我俩小钱花,投个月票推荐票什么的,我也努力码字努力写出更好的故事。

    还是那句话,没有谁不在意成绩,而成绩最直观的体现就是月票、推荐票、收藏、打赏

    我就说自己不会写上架感言嘛。

    唔对了,有一个qq读者群,欢迎正版订阅的读者进来侃天侃地侃大山,群号:258232538

    鞠躬,拱手。

    退场

    此处应该有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