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碧落黄泉(1/2)
作者:隐为者
    李响是从教授自己行针之法的那位医道老怪手里继承了碧落黄泉。至于事情经过就不一一详细说明,归根究底就是一句话。

    好人有好报!

    记得那位医道老怪常常以伏羲大神第十代传人自居,李响对此表示深深的怀疑。

    如果你真的有这么厉害的师门,怎么会混到与我这种荒野散修做邻居的地步?

    直到李响继承碧落黄泉之后这个法宝确实来历不凡,医道老怪就不说了,上上一任持有者、上上上一任持有者……竟然都是在修真世界历史留下过名号的医道圣手。

    在修真世界有着这样一种认知,如果一件法宝长时间未使用,就必须进行一个名为醒魂的过程,就相当于普通人所说的机器预热。

    比如之前的玄空一气图,李响用仙力将其重新激活,这便是醒魂。

    刚才为萧老爷子扎针的时候,顺便为碧落黄泉进行了醒魂,合体境修为就是不一样,轻轻松松就搞定了。如果让李响自己来,肯定要花费一番功夫。

    李响即使是为自己扎针,认穴也极其精准,几个要穴一遍就过,只听他的体内发出一连串犹如小气泡破裂的轻响。

    丹田灵力本就活跃,跟着更是激起了一道洪流,以极快的速度冲刷十二正经。一个周天之后回归丹田,然后再度出发,周而复始。

    一刻钟之后,李响轻轻的吐出一口浊气,将碧落黄泉收回鱼龙戒,内视一番确认身体状况一切良好,不由畅爽一笑。

    “有时候,修炼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萧老爷子还在这里的话一定会再次震惊,怎么短短时间内李响就从炼气境晋级到筑基境,而且还是筑基境大圆满。

    不过李响深知藏拙的真理,刚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锋芒毕露绝对是大忌,木秀于林风必摧之,闷声发大财才是王道。

    李响调整一番,浑身上下再次散发出炼气境的灵力波动,至于多出来的部分全都转化为仙力后输入到玄空一气图中。这件法宝绝对是逆天级别的存在,对他来说当然是越早苏醒越好。

    接下来的这段日子就过得简单了,萧老爷子每天如约而来,刚开始是扎针结束后立刻离开,似乎连一会儿都不愿意多待。

    几次之后,萧老爷子和李响之间的话也多了起来,待得这个院子时间也越来越久。

    十次之后,萧老爷子和李响已经是无话不谈,无论是修真的还是非修真的,每次都可以聊上大半天。

    十五次之后,萧老爷子和李响就不说那么多话了,直接改成了下棋,双方你来我往,杀得难舍难分,好不过瘾。

    期间萧若梦似乎忘记了某人的存在,竟然一次都没有过来,李响问了萧老爷子才知道,萧大小姐已经闭关了。

    据说是得到了一种非常厉害的功法,想要在五大势力挑战之前能够更进一步。

    李响知道,萧若梦是在修炼《回风舞雪》,其早就掌握了第一层剑意回风,却迟迟参悟不透第二层剑意舞雪。
47 碧落黄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