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一石数鸟(1/2)
作者:隐为者
    感谢版主铁粉清舞飞扬11,还有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幻想的终曲、恒198727、龙魂26、greendiyer、小马g666、叫我董大院长、泰桥小杨、dfghjkl、是谁抢注了我的名字、剑指苍芒、猪吗好给力、星幻银河,千年*一场梦的打赏支持,谢谢大家了,下周三江,还望大家能继续支持!

    ————————————————————

    如果李响目前的实力在元婴境以上,那么使用《前世今生》倒是不会有降境处罚,但会对**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

    这样就会极大拖延了他的修炼速度。不过天地灵物这么多,李响完全可以凭借各种手段补回来。

    第二种便是借助外力。李响上一世已经修炼到大乘境,体内所有经脉和窍穴已经完全打开,一旦有了庞大的灵力填补差距,他便可暂时恢复上一世的巅峰实力。

    不过李响每一次轮回之后的身体,就像是一个饥饿了很久的人,绝对不能突然间大鱼大肉,否则必毙之。

    尤其是他第八世之后的沉睡,更是历经上万年之久,所以只能慢慢的休养,这一点急不来的。

    虽然第二种方法比第一种方法受到的反噬要小得多,但伤害就是伤害,并不会因为大小而可以忽略掉。

    可是俗话说得好,人老精鬼老灵,李响历经八世,见识阅历都非常丰富,绝对算是老古董中的老古董。

    他代替萧若梦管理了一段时间萧家,每一天都是忙得热火朝天,大量资源更是如同流水一样的花出去,看得在旁辅助的卫龙卫虎心惊肉跳。

    两人心想就算不能阻止起码也让他们知道原因吧,可是都被李响一句“你们想萧家是生是死?”给压了回去。

    风云天幻绝杀大阵虽然可以用来打击敌人有生力量,但是这并非李响的真正用意。

    他在这个大阵中复合了一个阴阳吸灵玄阵,疯狂吸纳燕泽星的天地之力,并以此为引而牵来星辰之力,从而让他恢复上一世的巅峰实力。

    其实话说回来,李响要想对付元婴境便是最强者的五大势力,根本不需要这么麻烦,从记忆里随便挑出几个阵法,便能将这些人禁锢一辈子,他之所以这么做,大部分是为了尽快让玄空一气图“复活”。

    这件法宝本就是逆天的存在,何况还融合了逆天宝物凤火梧桐木,越早能够使用,收益自然就越大。

    另外,如果能够造成有一位绝世强者坐镇燕泽星,并且为萧家撑腰的假象,即便是没有萧正平这个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的不靠谱老头,也照样可以震慑无数的宵小之辈。

    事实也证明李响的判断正确,原本因为符箓再现于世而来的众多修真者们,在大乘境强者现身之后都老实不少,大大减少了燕泽星的治安压力。

    而且,李响已经提前做好了计划,可以通过逆转阴阳吸灵玄阵将《前世今生》的反噬全部转移出去。

    因为吸的是天地之力,还回去的对象自然也是天地,所以燕泽星上这段时间内才会突然间蹦出来那么多的异常情况。

    这样一来,李响不仅没有受到一点伤害,反而得益于天地之力和星辰之力,使得浑身经脉和窍穴得到进一步温润,目前已经可以非常流畅的使用凝魂境大圆满实力,而且还不需要继续向玄空一气图提供养分。

    李响这一次的大计划,可谓是一石数鸟,表面上看似萧家获益最多,实际上则不然。

    别忘记萧家的底蕴可是被李响大用特用,两相加减之前其实也没赚多少。不过未来萧家已经成一统卡加星系之势,这后续的利益绝对是无法估计。
80一石数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