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灵植园(1/2)
作者:隐为者
    教主房内的气机不对了,不,应该是整个遗迹内的气机都不对了,空气中浓郁的灵气像是感受到了召唤,纷纷的快速汇聚过来。

    没过一会儿,教主房内的灵力浓度几乎犹如实质,不仅如此,活跃度还非常高,竟然主动环绕在李响身边,先前被迫转化为玄冥灯燃料的灵力,竟然只是几息之间便恢复如初。

    原先在四周灵气出现异动的时候,李响还以为是九子连环锁引发的,可是接下来才发现并非如此。

    因为全部灵气一丁点儿都没有被九子连环锁吸收,它们仅仅是汇聚在教主房内而已。

    整个过程一直持续了差不多十分钟,然后教主房内的灵气纷纷散了出去,盏茶功夫便恢复成李响之前所见的模样,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李响仔细回想一下,心中突然一动,顿时哑然一笑。

    如果刚才待在教主房内的是一个普通人,刚才几近实质的灵气便可让其顺利感应体内气机,从而进入炼气境初期.

    这显然这是截教一脉留下的一处后手,可惜被李响给“糟蹋”了。

    刚才拿起九子连环锁显得就是触发后手的契机,这种机会只有一次。

    不过李响本来就打算亲自为截教一脉去找继承之人,一番调教肯定是少不了,至于这个后手也就没那么重要了。

    李响并没有着急去解九子连环锁,而是将其放入鱼龙戒中,截教一脉的遗迹才探索了一半,他已经耗费了不少时间,估算一下时间还有不到两个小时就会天亮,返回时候暴露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

    一般教派里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灵植园,截教一脉也不例外,而且种植手段更是多种多样,灵植更是种类繁多。

    即便是比之这个时代都不遑多让,要知道后者是凭借修真与科技相结合,而前者完完全全就是凭借修真法术。

    不过有一点就是这个时代比不上的,那就是灵植的药龄。

    百年的这里……没有!

    千年的……也没有!

    对,没有看错,这里确实没有百年的,也没有千年的,而是论万年的好吗?

    如果是洪荒未曾破碎之前,请来某个圣人来这里开坛讲道,这里所有灵植都有悟道成精的可能。

    当然,并不是满园子都是灵植,显然截教一脉在移民时采摘了一番,已经拿走大部分的灵植,每一块药圃里只留下了几株。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才让剩下的这些灵植得到了大造化。

    试想一下,本来是一片灵植共同分享一块药圃的养分,如今变成几株灵植分享一块药铺的养分,其中差别何其之大,而这些可不是普通植物,只要有养分就会不断的吸纳,历经万年之久,早就从量变成为质变。

    李响探出的感知快速扫了一遍,这里每一株灵植都自己凝炼出几分仙灵之气,如果按照修真世界的说法,这些已经不是灵药,而是仙药。

    这个灵植园的价值绝对不小于九子连环锁里的重宝,李响心中惊喜是有的,但更多的慎重,因为怎么样处理这些仙药倒是成了问题。

    用仙药去炼制灵丹,虽然可以极大的提升了丹药的成功率和品阶,却绝对是浪费,甚至是糟蹋,就算是在李响这里,也会感觉到一阵心疼。

    李响突然心中一动,眉梢都染上了几分喜色,因为他想起了玄空一气图。
98灵植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