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哦,竟有此事!(1/2)
作者:隐为者
    “他就是李响!”叶三叔沉吟一会,语气有些凝重的说道。

    “李响……”叶子轩微微一愣,脑海中闪现出大量与这个名字连接在一起的信息,顿时大吃一惊的说道。

    “他就是那个帮助萧家灭掉五大势力的李响?”

    叶子轩顿时无语,自从得知叶家目前在卡加星系的地位,绝对算得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就忍不住飘飘然起来,甚至连走路都带着风。

    这刚刚历练回来,连家族都没回过就想着装装逼露露脸,最好弄得整个燕尾星的其他家族都知道他这位叶家少爷是个啥模样。

    谁想到这脸还没露,就直接被打脸了,虽然打他的自己三叔,但是叶子轩想都没想就把这笔帐算到李响头上、

    他轻轻揉着脸颊,回想了一下对方的模样,突然眉头一皱,下意识的说道。

    “可是那个李响怎么和新闻照片里的不太一样?”

    “你说呢?”叶三叔一副看到白痴的样子,反问道。

    “呃,三叔,你别这样看我,我只是因为太过惊讶而一时间忘记了。”叶子轩回过神来讪讪一笑,却牵动脸上的伤势,咧着嘴继续说道。

    “这是一种保护手段,应该是萧家所为。”

    叶子轩说得不错,之前李响连番引起的巨大骚动,确实是让他的名字传遍了整个修真世界,甚至连妖族都特意派遣一支小队深入修真者区域的大后方。

    但是关于李响的真正样子,如今在修真世界中却被传出去许多个版本,其用意就是迷惑,让外人搞不清楚真假,这种做法正是家族势力中最常用的一种保护手段。

    何况以李响水涨船高的影响力,无论是符箓还是飞剑,都已经引起了修真家族势力联盟的重视。

    关于他的任何登记资料都被提升了等级,没有一定的权限是绝对无法查阅。

    如果一般人等想要知道李响的真正模样,除非是实地侦查,就像妖族那样不远千里迢迢,甚至在卡加星系潜伏一段时间以获得确凿的资料。

    “看来你还不傻,不过不只是萧家,甚至连修真家族势力联盟高层的人都出了手!”叶三叔转头再次望向李响所去的方向,无比郑重的说道。

    “从现在起你最好记住那张脸,这个李响不简单,对于我们叶家而言,比起萧家更加不能招惹,别因为一时之气而给家族带来灭顶之灾!”

    “三叔,我们这不是刚刚历练回来,没认出来也不奇怪!”叶子轩也跟着叶三叔望了过去,双眼之中却是浓浓的恨意,如果不是李响的话,他也不会丢这么大的脸。

    “不过三叔,咱们也不要妄自菲薄,就算现在萧家势大又如何?总有一日我们叶家必然登上卡加星系第一宝座!”

    “狂妄!”叶三叔回头瞪了叶子轩一眼,“就算没有李响,你可别忘了,萧家还有萧正平,那可是堂堂的合体境大圆满。”

    “根据可靠情报,以前那个老家伙因为中了一种奇毒,所以五大势力才有胆子翻天,如今他已经有了解毒之法,加上连百草山庄都特别出了声,谁敢乱动?”

    “那又如何?”叶子轩脸上的红肿这会儿功夫已经消散不少,恢复俊俏的脸上闪现浓浓的自信。

    “三叔,我这一趟历练可是有着重大收获,叶家超过萧家未必没有可能,到时候我必定把今日之耻还给那个李响!”

    “哦,竟有此事!”叶三叔又是诧异又是期待,“快跟我详细说说。”
148哦,竟有此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