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1/2)
作者:隐为者
    “既然道友是去过遗迹的,那么就是有经验之人。不瞒你说,其实我们这一趟目的地是一处遗迹,地点位于卡加星系与莱宁星系的星系跳跃点附近的一颗星球上。”

    “现在距离修真者论坛举行大型拍卖会的时间还有不少日子,道友有没有兴趣和我们一起去探索一番?”吴兴平排除怀疑之后,十分大胆的发出了邀请。

    李响闻言脑海中顿时出现了不少信息,那是从截教一脉疑惑九子连环锁中所获得的星图,上面标注的一个藏宝点(遗迹)正是与吴兴平所说的地点不谋而合。

    如果李响不知道的话也就算了,既然知道了,那么对方就相等于当着他的面要去挖他的东西,这如何能忍?

    “当然有兴趣!”李响表现出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

    “既然如此,就先请道友在船上休息一下,等到了地方再来通知道友。”说道这里吴兴平回头朝着拱卫他的诸人中一个说道,“阿九,替我好好的招待李道友,不得有半点怠慢!”

    “是,帮主!”

    ……

    狂沙堂的地级运输舰与星际大多数运输舰一样,并不是单纯载人运货的运输舰,更像是一个在星空中移动的小城市。

    商业、居住、购物、娱乐、休闲等等一应俱全,让李响想起了记忆中的超级豪华邮轮,颇有这个方面的味道。

    阿九为李响在运输舰上层安排了一个大型套房,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星空美景,真实与虚拟任意切换,全天候专人服务,至于家具装饰都是修真世界中叫得出名字的奢侈品牌。

    不仅如此,环绕套房的空气系统中带着灵力流动,虽然比不上实体星球的灵力浓度,却也到达修炼所需的合格线,可以说非常合适修真者居住。

    阿九再三叮嘱该套房专属的服务人员之后,便向李响告辞离去。

    李响之前跟着阿九一路过来,经过了不少区域,每一个区域里几乎都是人满为患,光是他所见到的就不下上万人。

    想必加上没有去过的区域,这个人数只会更多,其中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普通人,修真者几乎是少得可怜,而且实力并不高,基本上都是炼气境。

    像这种情况在这个时候很普通,毕竟凡人才是人类世界的大头,修真者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李响也不疑有他,当务之急是尽快寻找到小家伙。

    先前破裂符箓燃烧后的烟气已经消散,不过李响既然进入了狂沙堂的地级运输舰,想要找到小家伙简直易如反掌。

    只见他的双眼一闭,庞大的神识向四周横扫出去。

    当李响再次见到小家伙的时候,是在狂沙堂地级运输舰的最底层。

    一般居住在这个区域的全是普通人中的普通人,配备的只是一个简易舱室,满足最基本的生活所需,就连吃饭都是共用一个大食堂。

    但凡手头宽裕的不会选择住在最底层,哪怕是仅仅上升一层的居住区,其待遇都是天差地别。

155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