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三老祖(1/2)
作者:隐为者
    就在个高的元婴境话音一落瞬间,旁边便响起了一声惨叫,众人立刻转头看了过去,只见一名朱家之人背心处插着一把小剑,赫然就是之前李响用来斩杀狂沙堂一种的其中一把飞剑。

    这瞬间打脸可真是够响的啊!

    个高的元婴境顾不上脸热,立刻将捆仙索一抽,另一端立刻如同寻找到猎物的毒蛇一样绕过众多朱家之人,朝着那把飞剑卷去。

    不过那把飞剑灵活异常,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控制一样,如同滑溜的泥鳅一样频频度过捆仙索的攻势。

    可是一旦捆仙索有回缩的迹象时,那把飞剑就立刻上前挑衅,弄得个高的元婴境渐渐有了火气,不断的控制捆仙索,一副不压制那把飞剑就绝不罢休的架势。

    就在朱家众人的注意力都在这边时,另外一头又有人发出了惨叫,他们猛然转头,便见又是一个朱家之人惨死在李响的飞剑之下。

    朱家众人突然想起,李响的飞剑使用时会散发出七彩流光,一种颜色就是一把飞剑,如今这里已经出现了两把,那还有五把呢?

    就在他们刚刚想起这个细节的时候,又有数个朱家之人相继惨死,加在一起算一算正好七个,一个不多一个不少。

    这一下那个斗气的个高元婴境才猛然回过神来,没想到自己一时不察,竟然上了李响的当,中了对方调虎离山和声东击西的连环计。

    可是就在他懊恼不已的时候,才发现噩梦真正开始。

    他的这条捆仙索是五阶玄器,虽然不惧怕飞剑的锋利,却也仅仅只有一条,缠住其中一把飞剑已经是不错了,限制住两把飞剑的攻击完全是超常发挥,可是另外五把飞剑呢?

    至于另外一个元婴境的剑修,已经待在那个位置好长时间没动了,显然是已经处于傻眼的状态中。

    不过就算他是正常状态也没用,面对这些神鬼莫测的飞剑,唯一能做到的也就是自保而已。

    七彩流光时不时从白雾中飞出,又快又准的带走一个朱家之人的性命,然后以非常迅捷的速度飞回了白雾中,根本无法捕捉到任何迹象,似乎对于在场朱家众人来说,前方只剩下了死路一条。

    当死亡气息笼罩过来的时候,当知道自己很快就会死的时候,这种重重压力足以击溃任何人的神经。

    即便是修真者也一样,就像朱家这些元婴境之下的修真者们,距离需要炼心的境界还早着呢。

    “啊,我受不了!李响,躲躲藏藏算什么英雄好汉,有本事就……”这位朱家之人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飞剑刺了一个对穿,带着剩下的话一同上路了。

    “李响在那里,杀啊!”这个家伙在巨大压力之下产生了幻觉,扬起手中的雾气突然冲了出去,一头钻进白雾之中,再也没有了一丁点儿声息。

    “不要杀我,呜呜呜,我还不想死,不要杀……”有些人更是直接哭了出来,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狼狈至极,在这一刻哪里还有一点修真者该有的气度,简直就跟普通人的反应没啥两样。

    可惜不管朱家这伙人哭天喊地,而是精神错乱,李响的飞剑都没有停止高效的杀戮收割。

    仅仅只是几盏茶的功夫,朱家还活着的已经不足十人,其中很大的因素还是靠那两位元婴境的发挥。
167三老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