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到底是什么鬼?(1/2)
作者:隐为者
    不管是哪一种,端木磊几乎可以预见到,一旦那座古城靠近他们的话,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事生,甚至可能是要命的事情。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全体都有,目标古城,动攻击!”

    既然感觉到有危险,那么最理智的决定就是立刻将危险去除掉,端木磊可还没有傻到先去一探究竟,毕竟在星际海盗的眼中,哪怕里面存在有绝世宝贝,都远远没有自己的性命珍贵。

    一艘玄级战舰加上十艘黄金战舰,统一调转枪口,朝着古城动了猛烈攻击,一时之间灵力激光铺天盖地,由于目标清晰,想不射中都很难。

    只见古城最外围的城墙在星际海盗第一轮攻击之下已经是千穿百孔,第二轮之后便完全倒塌,有的地方甚至直接化成了粉碎。

    城墙一倒,古城内的建筑便暴露在端木磊一众星际海盗的炮火之下。

    随着一座接一座的建筑倒塌粉碎,原本环绕整座古城的白雾也在道道气流之中飞扬激荡,很快就弥漫起来,并且越来越浓,不仅吞没了整座古城,甚至笼罩的范围越来越广。

    如果从高空上俯视来看便会现,白雾的方位扩展并不是全方位的,而是仅仅朝着星际海盗所在的方向伸展,就像是伸出来一只手似的,尤为触目惊心。

    端木磊猛然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白雾已经弥漫到了战舰所在位置的正下方,原先清晰可见的地面纹理已经是白白一片,视野已经受到了严重影响,他不得不下令停止攻击。

    “大家小心一些,每隔五分钟报告一次,任何战舰一旦现不对之处,可以先斩后奏!”

    端木磊显然是非常有经验的指挥官,面对随时都有可能生意外的情况,只能事急从权,如果像平常一样报告的,基本上都是来不及的。

    “二号战舰报告,一切正常!”

    “六号战舰报告,一切正常!”

    “十二号战舰报告,一切正常!”

    “八号战舰报……头儿,你快看下方!

    “卧槽,有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尼玛,我们不会是撞鬼了吧。”

    只见战舰的下方,弥漫的白雾已经没有之前那么浓厚,隐隐约约之间可以看到雾气之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存在。

    当白雾再稀薄一点的时候,众人终于看清楚里面物体的真面目。

    原本犹如固定台词一样的报告竟然画面突变,一个比一个叫得大声,纷纷宣泄出心中的震惊与恐惧。

    端木磊凝目一看,背后顿时惊出一身冷汗。

    那座被他们击毁的古城,此时就在正下方,而且完好无损,仿佛之前的一切都是幻觉。

    端木磊若有所感,想起了先前被他忽略的一事,不由自主的抬头一看,果然见到头顶上方飘着肉眼可见的一小团白雾,显然比之前浓郁不少。

    这一小团白雾给端木磊的危险感越来越强烈,让他不禁回头一看,目光扫遍整个玄级战舰驾驶室。

    只见周围一个个助手的头顶上都有一缕白雾存在,只是这些人都在全神贯注的监控数据,并没有现异常之处。

    “诸位舰长听我的命令,现在你们各自抬头看一看上方,有没有现什么,从二号舰长开始一一汇报。”端木磊对于这些越看越觉得诡异的白雾产生了顾忌,那么就不可能继续忽视,心想自己这边有,那么其他战舰呢?
203到底是什么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