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它很危险!(1/2)
作者:隐为者
    在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站着一个飘逸的身影,姚康健来到那个人旁边之后垂手而立,犹如一个正在等候命令的卒子。

    这一下,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直接从姚康健转向那个新出现之人,顿时看到了那张既陌生又熟悉的面容。

    说是陌生,因为他们和那个人之间并无任何联系,说是熟悉,因为他们认识那个人,赫然便是先前在百年秘境入口之处“一夫当关”的李响。

    看姚康健的举动,显然与李响之间的关系匪浅。

    百年秘境那么大,到处都有宝贝,李响怎么偏偏看上了这里?

    冷面男子与其他几个家族势力的带队之人一番眼神交流,非常神奇的看到了各自眼中的几分紧张和警惕,虽然李响的修为境界根本入不了他们的眼界,但是耐不住对方手段众多,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

    于是,冷面男子出面了,主动的登上了丘陵。

    “李道友,本人长阳星系太虚谷大长老范和畅,有礼了!”一个出窍境强者主动和一个金丹境修士打招呼,无论是在这个时代还是上古修真时代都是非常给面子的事情。

    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范和畅一上来就率先施礼,显然是已经将李响摆到与自己同等位置上。李响不是不知礼数之人,于是也端正的回礼说道。

    “范长老客气了。”

    “李道友也是为了这根神木而来?”范和畅抬手一指穿云根,虽然他不知道这个东西的真名,但是奇物必有奇样,像这种犹如一根捅破天的存在,不用想肯定是好东西。

    “范和畅如果想要它的话,尽管去取好了,本人不会有所妨碍。”

    李响之所以会来这里,完全是为了呼延的本体。至于穿云根,拜托,那可是古神还是孛北秘境的主人时就已经存在之物,岂是他们这种连小胳膊小腿都算不上的蝼蚁能够窥视的?

    “此言当真?”范和畅一张冷脸浮现出几分复杂之色,毕竟以任何人的立场来看,都不可能放过如此奇物,难道当中有什么危险不成?

    “如果诸位介意的话,本人可以走远一些。”李响坦然自若的说道。

    “这倒是不用!”范和畅见到李响似乎真的准备带着姚康健远离这里,于是赶紧阻止劝阻,如果是姚康健的话,他倒是不介意对方走得越远越好,但是对于李响,那就必须要三思了。

    “李道友,我有一事不明,能否告之?”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不过看在你这么有礼的份上,我倒是可以告诉你一件事。”李响云淡风轻的说道。

    “道友请说!”不仅是范和畅神情一紧,就在在场其他人都纷纷竖起了耳朵。

    “它很危险!”李响目光落在穿云根之上,认真且严肃的说道。

    范和畅包括在场所有人顺着李响的目光望去,全部落在穿云根上,不少人顿时露出几分愕然,就算是奇物,也不过是一棵巨树,根本无法动弹,有何危险?
339 它很危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