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龙之逆鳞,触之必死!(2/2)
作者:隐为者
    “上官铁柱见过掌门!”淡金色小人的样貌确实是上官铁柱,不过看起来比起**的要年轻不少,如果按照普通人的视野来看,**的上官铁柱至少四五十岁,而元婴的上官铁柱绝对三十岁不到。

    在修真世界中,一旦修炼到元婴境,只要元婴不灭,修真者便可重铸**,但是就算这样,上官铁柱看着李响的目光充满了怨毒,尤其是当他的目光落在对方的手上,更是凌厉如刀。

    “李响,那个东西是我的,交出来!”

    被上官铁柱一提醒,百花堂一干人等顿时回过神来,那个碧渊流芳如此厉害,如果能够掌握在手里,就相当于一件超级大杀器,足以震慑群雄,百花堂的腾飞岂不是指日可待?

    想到这里,百花堂所有人的目光都火热起来,身为掌门的古义更是如此,他甚至想着一旦有了碧渊流芳,出了百年秘境以后百花堂绝对在第一时间冲击星际第一宝座,一个宏伟的蓝图已经出现在古义的脑海中。

    “李响,赌斗已经结束,那个黑色瓶子本是大长老之物,你应该还给他!”

    “这个东西已经不是你们的了,而是我的。”李响泰然自若的说道,“上官铁柱可是在赌斗过程中将它作为毒药给我了,可是还没等我服下,他已经认输了,在这种情况下,毒药应该归我所有。”

    不管我是否服下,它已经是我的了。”

    “胡说八道!”古义当然不可能看着如此一件超级大杀器从自家人手中溜走,一股无比凌厉的威势散发出来,可惜受到这一方天地法则限制,顶多只能让人看到他的一脸怒气。

    “李响,我再说一遍,把碧渊流芳给我!”

    “如果是你来之前,我可以把碧渊流芳交还给上官铁柱,但是你来之后,尤其是听到你所说的那番话,已经不可能了。”李响的语气渐渐冰冷,双眸中的杀意也渐渐浓郁。

    “我说了什么?”古义回想起之前,一抹了然跃至心头,“你是说关于萧家的事情?那只是气话而已……”

    “龙之逆鳞,触之必死!”

    李响可没有兴趣去听古义的辩解,话音一落便再度拔开了手中黑色瓶子的塞子,然后用力一晃,只见原本只是在瓶口翻滚的雾气挥洒出来。

    仅仅一个动作,便引爆了在场所有人,尤其是百花堂一干人等首当其冲。

    “李响,你tm的是不是疯了!”

    “李响,既然你不让我们活,那么我们也要让你死,大家上,跟他拼了!”

    “完了完了,我们要像大长老一样**崩溃,可是我们没有元婴,死定了死定了!”

    “慌什么?你们别忘记李响和我们一样都处于第二阶段,他绝对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现在我们必须抓住他,然后逼问出解毒的方法!”

    “啊,好疼好疼,我……”

    不得不说,百花堂几百号精英弟子不乏聪明之人,很快就猜测到李响肯定不会把自己置于死地,可惜他们没有那个时间去了解,几息之间几百号人全部**崩溃,因为没有元婴而彻底化为了一滩滩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