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6 坦白(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虎王有些惭愧,这就去安排人就位。

    把苏樱雪她们送到学校,苏哲让宾利自行回宁家别墅,他则驾车赶往金陵。

    在快到高速入口时,苏哲突然一个急刹,把车一横挡住了路。

    下了车向身后的一辆白色路虎走去:“下来吧,跟我半天了,到底想干什么?”

    “你是去金陵找我吗?”

    车门打开,戴口罩的女人扯下了口罩,眼睛里氤氲着水汽,直直的看着他。

    “雨菲,怎么是你?”

    苏哲淡定的表情立刻消失了,有些惊慌失措。

    “你是不是去金陵找我?”

    文雨菲毫不放松的追问。

    “嗯!”

    苏哲坦然面对,取出乐谱:“我准备把乐谱给你送去。”

    “然后呢?”

    文雨菲面无表情,带着一丝嘲讽说:“然后告诉我,你累了,以后都不再见了,连朋友都不能做了是吗。”

    苏哲脸上露出苦涩:“今天我想了很多,是我的错,我只考虑到自己想和你在一起,却没有考虑到你的家庭带给你的压力,做朋友对你没有任何好处,还会给你带来危险。”

    “你想和我在一起?呵呵,苏哲,你不觉得很好笑吗?想和我在一起,为什么你还要欺骗我,还要去沈家大闹婚礼,去抢唐嫣儿?”

    文雨菲脸上挂满了泪水,贝齿紧紧的咬着下嘴唇,带着一点倔强,一点悲哀,一点歇斯底里。

    苏哲心里一疼,强忍着为她擦去泪水的冲动,诚恳的说:“对不起!”

    “啪!”一记耳光扇在苏哲的脸上,文雨菲哭喊着:“苏哲,你这个骗子,我永远不会原谅你!”

    苏哲一把抓住她的胳臂,认真的看着她说:“雨菲,不管你信不信,我没有骗你,我事先并不知道抢亲的对象是唐嫣儿,我以为只是一个正常的任务,真的没想到会变成现在这样。”

    “你撒手!”

    文雨菲的情绪有些失控,劈头盖脸的向苏哲脸上抓去:“你就是个骗子,我恨你,我恨你……”

    苏哲一动不动,任她发泄着心中的不满与委屈。

    “你…你傻啊…你为什么不躲?”

    等文雨菲冷静下来,看着苏哲脸上被自己抓的跟蜘蛛网似的血痕,又心疼的捧着他的脸。

    苏哲眼神黯淡:“我欠你的,总是要还的。”

    “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

    文雨菲哭着捶打他的胸膛。

    “我不祈求你的原谅,我只希望你能过的开心,我也不值得你原谅。”

    苏哲一动不动,神情萧索,脸上的血痕向下滴着血,已经染红了衣领。

    文雨菲力气越来越小,最后扑到他的怀里,紧紧的搂着他的腰。

    很温柔很温柔的说:“苏哲,求求我,不要再见唐嫣儿了,我们结婚好不好。”

    苏哲心里很疼很疼,扶着她的肩膀,轻轻的推开她,“雨菲,如果是唐嫣儿跟我这么说,你说我该怎么选择呢?”

    文雨菲看着他的目光变的很陌生:“你爱她?”

    苏哲深深的吸了口气,耐心的说:“你和她,都是我爱的人,也许在你看来很可笑,但在我心里,你和她都是我的女人,我谁都不想放弃。”

    “谁都不想放弃?呵呵,苏哲,没想到你竟然脚踏两只船,真是人渣。”

    文雨菲看着他的眼神里带着浓浓的失望,“算我瞎了眼。”

    苏哲轻叹一声,带着浓浓的自嘲:“我没有脚踏两只船,我现在跟你坦白,实际上我不光有你和唐嫣儿,我还有萧雨彤、宁倾城、安静、疯丫头和樱雪她们,你们都是我想要用生命去守护的人,我知道你已经恨透了我,对不起,我不该隐瞒你的,也许你说的对,我可能真的是一个人渣。”

    文雨菲脸上带着匪夷所思的表情:“你是说,你刚才说的这些人都是你的女人?”

    “是的,虽然她们还没有和我发生过实质性的关系,但是我们彼此相爱,我不可能放弃她们。”

    苏哲布满抓痕的脸上却带着前所未有的坚定。

    “你疯了吗?这是在华国,是一夫一妻制度的国家,你竟然妄想娶这么多女人,你这是在做梦。”

    文雨菲胸口急剧的起伏,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眼中突然生出了一丝期待:

    “苏哲,你是在气我和你分手故意这样说的是不是?你告诉我,这都不是真的。”

    苏哲深深的看着她,眼神中带着自责和痛苦:“对不起,雨菲,我没有开玩笑,我说的都是真的。”

    “疯子,你就是个疯子,你会以重婚罪被逮捕,你这个感情的骗子,流氓,人渣,畜生……”

    文雨菲口不择言的指着他破口大骂。

    苏哲脸上全是苦涩:“如果这样可以让你舒服一点,你就尽情的骂吧。”

    混血女主播直播后忘关摄像头 私_生活视频遭曝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