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章 真正的考验(1/1)
作者:吐槽是福
    【特殊间谍:昭云

    介绍:来自中国的刺客,明朝的后裔,天生丽质,美艳无双,身具东方古典美女专属的气质,从小被培训成‘闺房中的刺客’,由于小时候经历了残酷的刺客磨炼,心性坚定如铁,已经失去了少女的怀春天真,即便精通所有讨好男人的手法,内心却已经冰冷如铁,平日里一副冷酷无双的模样,但在需要时,可以迅速变幻成各种类型的美女,勾引目标执行任务,至今未出过一次任务,所以还保有处子之身,她除了用来刺杀外,也可以送给上位人物充当小妾收集情报。

    星级:4星

    武器:中国长剑,匕首,弓箭,吹箭,迷香。

    擅长:利用美**引目标,在其失去戒心时完成刺杀,成功率极高。

    备注:可以将其当做礼物送给具有价值的上位人物,她可以源源不断的传回你所需的情报,并在必要的时刻展开刺杀行动,她精通搏击刺杀之术,但正面战斗力只属于中上水平,远不如真正的刺杀大师,不过,由于其天生丽质,在训练时也被着重培训了护卫高官的技巧,可以用来充当你的贴身护卫,她的缠斗技巧很强,可以在主人生命受到威胁时,拖延足够的时间等待卫兵救援,当然,她被培训出来的伺候男人的技巧,也可以成为你无聊时的生活调剂品,这是一件十分好用的‘工具’,还是没开过封的,值得你使用。

    所有三星以上包括三星的随从人物,都拥有正常人的智力水平,她平日里的沉默冷酷不是她没有自主的情绪,只是她不屑于去表达和阐述自己的意向罢了,这也是当权者最喜欢的,工具就要有工具的样子,不是么?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培育成果,因为她愿意为你去死!】

    “啧啧,还真是一个让人心动的‘工具’啊,不错,符合我的胃口。”

    林皓达眼里闪烁着莫名的光彩,从全面战争系统的个人信息介绍上抽回思绪,似笑非笑的看了眼单膝跪地,低头不语的四星特殊间谍昭云,心里已经有了计较。

    以林皓达现在的身份和政治地位,如何分配手下的间谍杀手并不是一个很难选择的题目。

    林皓达听着窗外零星随意的枪响声,拉来一张椅子坐了下去,对昭云吩咐道:“起来吧,你暂时先待在我身边保护我的安全。”

    “遵命,我的主人。”

    平淡无奇的黄鹂般清脆悦耳的嗓音传来,即便是没有任何情绪波动的回应,也能给人以温顺的感触。

    显然,全面战争系统里着重提醒的昭云最擅长的地方,是有着切实根据的,或许她之所以特殊的地方,就在于其天然在身体方面的优势,恩,对男性掌权者的天生魅惑能力!

    天下间只要是性能力正常的男人,就没有不偷腥的,更何况那些高高在上的掌权者?

    相对于男子来说,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女无疑更具有亲和力接近任务目标,这个时代里,掌权的人大多数可都是男性!

    从昭云的武器配备也能看出,她与二星杀手之间巨大的差距,此时的世界火枪虽然成为了常规装备,但并不代表弓箭就变得一无是处,弓箭被燧发枪取代只是因为其破甲能力的欠缺和训练的性价比太低而已。

    一个精通弓箭的神射手,可是远比一个使用火枪的老兵战斗力强得多!

    熟练使用弓箭的射手,短时间内可以爆发出远超火枪的射击频率,且命中更加精准!

    与燧发枪相比,弓箭的瞄准更有可控性!

    精通弓箭的射手可以轻易虐杀火枪手,但火枪手却可以用一个月时间,轻易拉出数百人,而精通弓箭的射手训练速度嘛……

    不提也罢……

    因此,弓箭神射手只能作为特殊用途的少数精英,而无法被运用到战场上。

    正因为弓箭的训练耗时太长,随着时间的推移,连执行暗杀任务的精英刺客,为了速成,远程武器也用火枪取代,除了少数对弓箭有特别天赋的人才可以快速掌握弓箭技巧外,已经很少有人还使用这种古老的武器了……

    现实中,实用和高效才是主流,其他的因素往往会被推后!

    林皓达看着重新站立起身的昭云,随口说道:“将你的面罩拿下来吧,你这身装束太显眼了,在不会影响你战斗的情况下,我希望你能换上一套平常的便服,毕竟你现在是跟在我身边做保镖,而不是去当一名潜入敌后的刺客,明白么?”

    昭云微微迟疑了一下,点头回道:“是,主人,有时间我会换一身便服的。”

    说完,昭云大大方方的揭下了面罩,一张倾国倾城的容颜闪现在林皓达瞳孔中,哪怕是历经21世纪各种网红美女轰炸过的林皓达,骤然看到如此绝色,也情不自禁的出现了短暂的愣神!

    昭云在揭下面罩的一瞬间,就敏感的察觉到了自家主人的那种目光,不过她并没有表现出其他不必要的情绪波动,如同一台冷酷的杀戮机器一般,默默来到林皓达身侧,双手自然下垂,以便最快速的反应拔出身上的武器。

    林皓达的愣神只是持续了短短一秒钟,美人固然是一件好东西,但此时他正指挥着一场关系未来的战斗,可没有时间和闲心去做一些放松的事情。

    在了解到昭云的大体性格后,林皓达就不再去关注这个美艳的中国刺客,穿戴整齐后向聚集着军官的临时作战指挥室走去。

    林皓达走出卧室房门时,身侧跟着明媚动人的昭云,后面则是成俩列并排的十名二星杀手护卫!

    门外的卫兵看到林皓达卧室里多出来的十一个大活人后,丝毫没有表现出异常的神色,这就是全面战争系统具象化的人物的特性,不会对任何跟系统关联的玄幻事件感到意外。

    在林皓达召唤出系统提前预支的任务奖励刺客时,巴士底狱外面真正的考验已经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