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侥幸胜(1/2)
作者:蓝剑侠
    “这感觉真是太好了,你们都是我的食物。”

    那团雾气变成人形后,第一句话便是这样。

    没有等他第二句话说出口,邵一川凝聚的黑色火焰再度飞向了他。只不过这一次,黑色的人影只是挥了挥手,那黑色火焰就被抵挡了下来。

    “没用的!我已经适应了这火焰,它伤不了我了!”黑色的影子十分得意的说道。

    在邵一川和黑色人影战斗的时候,冯飞在余嘉的耳中拼命的喊着让他赶快逃走,中级的暗魔实力强大,已经不是余嘉这样的新人可以参与的战斗了。

    “你要是不走,邵一川也不敢使出全部实力的。”

    冯飞这一句似乎是起了作用,余嘉退后两步,走到了门边上。

    “想走?你们体内的暗能量都是我的!”黑影左手分出了一道黑线,直接飞到了门上,把机房的门封住了。

    余嘉用尽全身的力气,想要把门打开,却是无奈的发现,自己已经逃不出去了。

    “笨蛋!”邵一川低声骂了一句,用黑炎向着自己腰腹还在流血的伤口,烧去。

    唔的一声忍着疼痛的叫声,邵一川额头上瞬间布满了豆大的汗珠。黑炎的温度很高,就算是他控制着只用了少许的火焰,但也疼得他几乎晕了过去。

    不过这样一来,腹部的伤口算是止了血。邵一川一咬牙,向着黑色人影冲了上去。

    黑炎布满的拳头犹如地狱的火雨一般砸向黑色的人影,但后者却是十分轻松的闪避,就算偶尔被击中几拳,也似乎受不了很大的伤。

    “哈哈哈!你已经无法击败我了,边上那个家伙体内的暗能量还没有你那么浑厚,我运气真好,刚刚进阶就送给我两个大补药!”

    黑色人影不断地叫嚣着,对于邵一川的黑炎很是不屑。

    在一旁观战的余嘉虽然是个新人,但也看得出,邵一川现在陷入了苦战,而一旦他无法再战,那么自己也将成为那黑影口中的食物。

    “想办法帮忙吧,你的灵器是什么?”冯飞焦急的说道。

    余嘉连忙把自己的暗影笔记本拿了出来。

    “现在可不是记笔记的时候!”冯飞怒喝道,随即他想明白,“这是你的灵器?”

    “是啊!”

    “怎么用?”

    “不知道。”

    ……

    余嘉打开笔记本,他甚至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自己曾经试过用笔在上面写上一些东西,但却没有任何的用处。

    现在这种情况下,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余嘉拿起笔来,就写了一句话。

    “邵一川能够战胜暗魔。”

    之所以写这一句话,那是因为暗影笔记的几条限制。首先,余嘉不能直接攻击和防御,因此他不能写自己;其次,暗影笔记不能直接控制暗能量,只能写出结果,所以余嘉无法写让暗能量集中给邵一川。

    暗魔这个名字是暗研所对于黑色人影这样暗宇宙生物的称呼。

    写完之后,邵一川依旧很是被动,现在他连攻击都很少了,只能用拳套上的黑炎来抵挡黑色人影不停的攻击。

    好像没有什么作用,余嘉又写了好几句,但都看不出任何的改变。反倒是局面变得越来越对他们不利了。

    那暗能量组成的黑影似乎一开始还在适应,现在已经完全能够掌握这个人形了,他不断的向着邵一川发出黑色暗能量。

    面对着暗魔的攻击,邵一川用双拳回应,他的黑炎可以吞噬掉一部分的暗能量,但还有一些击中在他身上。

    而且,邵一川拳头上的黑色火焰也有减小的迹象。

    眼看着同伴就要支撑不住了,余嘉心里也是十万火急,情急之下,手里的笔都抖掉了。

    笔?对了,我的暗影笔记不是灵器么?那么能不能用暗能量来写呢?

    这个想法突然从余嘉的脑子里面冒了出来,让他如同醍醐灌顶一般。之前因为灵器是笔记本,所以他还傻乎乎的拿了一支中性笔在上面写,但是这样一想,似乎一开始就是自己用错了。

    心里越是着急,手里就越是没有感觉,余嘉想着要集中体内的暗能量,可是却总是做不到。

    用手写试试。

    余嘉直接把暗能量集中在了手指上,然后在笔记本上写了大大的两个字。

    “开门”

    随着这两个字写完,机房的门突然咔哒一声打开了。

    虽然只是很小的一个声音,但也是惊动了黑影暗魔。他转过那没有任何五官的面孔,惊讶的说道:“你是怎么打开那道门的?”

006 侥幸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