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那女孩(1/2)
作者:蓝剑侠
    和暗研所的视频会议上,三个暗能使小队都分配到了各自的工作。

    陈曦和李楠负责李董事长那边的资料收集,胡飞负责跟着雪莉,调查雪莉周边还有什么异常的事件,邵一川和余嘉则是负责雪莉接下来活动的场所的预先侦查,保证场所的安全。

    分好了工作,每一个人都开始做起自己分内的事情。雪莉将在明天出席一个唱片的签售会,余嘉和邵一川需要提前赶到现场,来确认现场没有暗能量的存在。

    工作看起来简单,但是签售会的场地是在FC市的一家大商场内,场地情况很复杂,而且每天人来人往的,想要确认现场情况,确实是很复杂的。

    来到商场后,邵一川和余嘉分开行动,每个人检查一层楼。

    这需要一个店面一个店面的看下去。邵一川还好,他本身能够感受到暗能量的异常波动,只要靠近两米左右的范围,那就可以感受得到暗魔所散发出来的暗能量。可是余嘉却不同。

    余嘉从没有学过暗能量的细致掌控,也不知道探测暗能量需要什么。他只好在暗影笔记本上写下“我能看见暗能量。”这句话。

    余嘉在写下能让自己够看暗能量的句子只好,他惊人的发现,自己真的可以看到周围一丝一丝极为细微的暗能量。

    虽然说之前余嘉也能看见暗能量,但那必须是很多的暗能量,如果只是一点或者隐藏在人体内的就没法看见。

    可是现在,他能够看得见一些细小的,缠绕在物体上还没有散去的暗能量,还能看到人体内正在产生的暗能量。

    因为暗能量是在人心理阴暗的时候产生的,所以每一个人都有可能受到暗宇宙的侵蚀。

    余嘉也是看到了商场里很多人体内都会有一点点暗能量,只不过那些暗能量太少,还不会影响到人们的生活。

    在人群中,余嘉看到了一个特殊的女孩,她身体内的暗能量要比普通人高出很多,似乎全身的血管内流淌的不是血液而是暗能量一般。

    这么特殊的人一下子就引起了余嘉的注意,立刻跟了上去。他还在犹豫要不要告诉邵一川的时候,那女孩好像发现了他。

    女孩往前快速的跑,只留给余嘉一个背影。

    余嘉没有看清楚女孩的面容,一旦女孩跑了就很难找到,就想要追上去,也没有来得及叫邵一川,自己追了上去。

    女孩的背影一直在余嘉前面,穿过了商场的众多店面,来到一个内部通道。

    通道内,女孩突然停了下来,背对着余嘉。

    余嘉停在了女孩三米外的地方,看着那一抹靓丽的背影。

    乌黑的长发犹如瀑布一般洒落到腰间,女孩穿着短裙和黑色丝袜,看起来神秘而性感。

    “你是什么人?”余嘉首先问道。

    “这件事情很危险,我劝你最好还是不要再管了。”女孩没有回答,而是说道。

    “你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和我说这些?”余嘉心里更加疑惑了。

    女孩没有说话,而是做出一副要走的样子。

    “别走!”

    眼看着女孩要走,余嘉急忙上前想要拦住她。

    可是余嘉一个箭步上前,女孩却是抬起了脚,向着他的面门踢了过来。

    余嘉连忙闪避,然后下意识的一击勾拳向女孩的大腿根部打去。

    女孩看到余嘉打来的部位,脸上一片羞红,踢出去的腿一个旋转,躲开了余嘉的这一拳,反手一个巴掌打在了余嘉的脸上。

    啪!

    余嘉被打的晕了,但也看清了女孩的面容。

    女孩带着一副有些夸张的蝴蝶面具,挡住了大半的脸孔,只露出一张俏丽的红唇和尖尖下巴。

    “你究竟是什么人?”余嘉第三次问道。

    “色狼。”女孩小声的说了一句,身形急速向后退,手一挥,一枚黑色的球体突然出现。

    余嘉下意识的闪避了一下,那黑色的球体在空中爆炸开,散发出一片黑色的烟雾。

    余嘉心里暗道不好,果然等他穿过黑雾,那女孩已经不知所踪了。

    为什么她要和我说那些话,女孩究竟是什么人?

    带着无数的疑惑,余嘉连忙拨通了邵一川的电话。

020那女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