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体育场(2/2)
作者:蓝剑侠
    余嘉心里想着,一边从监控室走到了他负责的看台区域。

    每一个暗能使负责的看台区都差不多有五千多人,不过好在有着武警战士在体育场内维持着秩序。

    无数的荧光棒和发光板被歌迷们举在手里,耳边充斥着狂热粉丝的呼喊声,演唱会还没有开始,他们都已经等不急了。

    随着舞台上灯光的亮起,体育场内的照明突然关闭。所有人都紧闭着呼吸,等待着万众期待的演唱会的开始。

    轰的一声,舞台边缘的烟火绽放出金色的火花,雪莉穿着闪亮的热裤和镶着亮片的小外套走上了舞台。

    “你们好吗?”雪莉一边走一边挥手问到。

    现场歌迷齐齐发出喊声回应,让余嘉感觉自己的耳朵都要聋了。

    开场几句问候,演唱会正式开始。伴随着音乐,雪莉又唱起了她专辑的主打歌。

    这是余嘉第一次来音乐会的现场,他没有想到居然会有这么震撼的效果。无数歌迷或是安静的听着,或是小声跟着哼唱,从每一个人的表情上都能看出他们对偶像的爱。

    在连续唱了三首之后,雪莉下场换衣服,现场的情绪已经高涨,场上放着MV,歌迷们也跟着一起哼唱。

    雪莉在后台待了三分钟,换了一套红色的短裙,又一次出现在了舞台上,引起全场的第二次沸腾。

    今天雪莉的造型要比她之前有所突破,显得更加的火辣和性感,歌迷们都大声喊着,仿佛这才是他们想要的雪莉。

    “接下来是我自己写的一首新歌,这是我第一次演唱这首歌,希望你们都能够喜欢!”

    雪莉说完,双手在胸前比了一个爱心,让那些歌迷们的喊声更大了。

    音乐声响起,全场声音渐渐安静下来,无数双眼睛看着雪莉拿起话筒,唱出美妙的歌声。

    无数次的努力与汗水,换回的是你的回眸

    无数次的失败与重来,换回的是再度起航

    什么是真心,就是时刻回应

    什么是真爱,就是永不放弃

    ……

    “这首歌,和雪莉之前的歌的感觉不一样呢!”

    “是呀,之前的歌很阳光的,这一首听起来有些阴霾的感觉。”

    “不过我觉得都很好听啊!”

    看台上的歌迷们一边听着雪莉的新歌,一边相互评论。

    余嘉也听过几首雪莉的歌,对于这首新歌风格上的转变倒是没有在意,毕竟一个歌手想要尝试一种新的风格也是很正常的。

    唱到副歌部分,雪莉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眼中的泪水夺眶而出,声音也有些控制不住的颤抖。

    “不能这样,控制自己的情绪!第一次唱这首歌,你可别给我唱砸了!”

    在后台的张丽柯紧张的看着女儿的表演,手里拿着通话器,和台上的雪莉对话。

    耳机中听到了张丽柯的话,雪莉浑身一阵轻微的颤抖。

    “等一下,这里出状况了!”

    一个声音传入余嘉的耳朵,让他一惊。这是在演唱会前分给每一个暗能使的对讲机耳麦,负责全场监控的李楠会把其他人没有看到的情况及时告诉众人。

    “8区三排,有人出现异常反应。”

    这个区域刚好是在余嘉的负责范围内,他立刻行动了起来,奋力的扒开拥挤的歌迷,往三排前去。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余嘉果然看到有几个人围在一起。他上前分开围观的人群,发现一个男子痛苦的倒在地上,双手捂着自己的胸口,一脸煞白。

    又是这个情况!

    余嘉心里想着,拿出了暗影笔记本。为了今晚的演唱会,他早就已经写下了自己能够看到人体内部暗能量的句子。

    “5区六排,10区四排,又连续出现异常,天哪,这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