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邓丽霞(1/2)
作者:蓝剑侠
    自从邓丽霞知道余嘉意外死亡之后,她伤心了两个月,心情一直不好,今天来听演唱会也是被同学拉着来散心的,却没想到遇到这样的事情。

    不过,邓丽霞最意外的还是发现已经死亡的余嘉居然还活着,而且看起来和以前判若两人。

    余嘉脸上满是尴尬,干笑了两声,说到:“你怎么会在这里?”

    “现在的问题不是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而是你为什么会……”

    邓丽霞话没说完,李楠突然出现在她身后,一击手刀打在了她后颈处,直接把她打晕了过去。

    看到邓丽霞晕过去,余嘉稍微松了一口气,向李楠道谢。

    “遇到熟人可不是好事,我也不知道怎么帮你,这女孩还是带回暗研所吧。”李楠说到。

    余嘉也知道,暗研所是国家秘密机构,邓丽霞如果将今天的事情说出去,难免不会有一些有心人士会怀疑。

    其实,李楠这样做也是为了报答余嘉逼退雪莉,帮助他和陈曦脱困。否则,如果让其余暗能使知道这件事,邓丽霞很有可能就会直接被灭口。

    余嘉想要反对,但是这时胡飞也来到了这边。

    在询问了事情的过程之后,胡飞也说要把邓丽霞带回暗研所,余嘉也只好同意。

    体育场内的混乱渐渐平静下来,歌迷们能跑的都跑了出去,受伤的都被保安和警察放在了开阔的地方,等待着救护人员的到来。

    在等待中,胡飞和陈曦都很好奇,为什么余嘉能够让雪莉控制其他人被束缚心脏的暗能量失效,也好奇余嘉是怎么赢下雪莉的。

    余嘉见已经无事,便给众人解释了刚才那一战的秘密。之所以能够逼退雪莉并且让后者没有办法用束缚心脏的方法继续杀人,也是他之前赌上自己性命写下的一句话“控制的暗能量必须连续,不能分开。”

    就是这一句话,却是产生了两个后果。其一就是雪莉在余嘉体内的暗能量没有办法和自己体内的暗能量断开。这样一来,余嘉吸收心脏处的暗能量也就是直接吸收雪莉的暗能量。

    雪莉一开始还以为余嘉吸收不了多少暗能量就会自爆,却没想到余嘉就像是个填不饱和窟窿一般,她体内近乎大半的暗能量都被吸收了,余这也是她惊慌失措的原因。

    其二的效果就是,雪莉因为早就和其余人体内的暗能量切断,所以无法控制李楠等人,这也是为什么李楠攻击雪莉之后,她无法反击的原因。而李楠之所以会做出攻击的动作,也是余嘉悄悄的用手势通知他的。

    那么,余嘉为什么没有被吸收到的暗能量撑爆呢?这并不是因为余嘉突然升级了,而是因为余嘉在吸收的同时也在不停的消耗暗能量。

    在之前的暗能使等级考核中余嘉就已经发现,他写下的文字会消耗大量的暗能量,而且写下的规则约束越大,消耗量也就越大。

    雪莉身为觉醒者,控制暗能量束缚心脏的能力不算弱,否则也不会连B级暗能使陈曦也能控制。这样一来余嘉限制雪莉的能力,消耗的暗能量也就越多,而他吸收的暗能量又刚好补充了消耗。

    就这样,一边吸收,一边限制,余嘉一步一步的把雪莉逼到绝路。

    FC市公安局为了这次演唱会的事件也是费尽了心思。体育场慌乱的时候发生了踩踏事件,再加上被雪莉杀掉的歌迷,一共死了三十来人,伤者不计其数。

    事后有关部门发布的消息称,演唱会当场出现事故,舞台起火燃烧,偶像歌手雪莉也葬身火海,现场随之出现踩踏事件,造成人员伤亡,等等等等来平息舆论。

    演唱会事件对于其他人们算是结束了,但是对于暗研所的暗能使们却远远还没有结束。

    当晚回到暗研所,赵所长和暗研所的几个领导都没有休息。丰城出了这么大的暗能量事件,上面追究下来,他们可是第一责任人,所以必须在第一时间听取这一次任务的报告。

    丰城暗研最高的一层所内,余嘉,邵一川,陈曦等人都坐在一个大会议室内,赵所长坐在首位,还有这次行动的行动部主任都集合到了一起。

    在听取了余嘉几人关于这次行动的报告之后,会议室内其余人都陷入了沉思之中。

    余嘉,李楠俩个E级暗能之前没有接触过觉醒着,所以也就没有多说话,而是在听暗研所的其他人讨论。

    “没有想到我们丰城内居然会出现能够击败邵一川的觉醒着,看来这要引起上面的重视了。”

    “你觉得那个逃走的雪莉会不会也拥有A级暗能使的实力?比较她可是能够悄无声息的就控制住B级暗能使呢。”

    “我看她们应该还在丰城,必修尽快将她们找出来。”

    “找出来?那估计得要出动A级暗能使了吧?可是吴鑫和柳承樱都外出了,我们人手也不足啊。”
025 邓丽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