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子(1/1)
作者:蛮悔
    未知名之地,未知的环境,四周如烟雾一般,缭绕着,似仙境,但那时不时不断翻涌翻滚的烟雾中,似有什么未知的的危险在徘徊着,那么如果有,在等待着什么呢?

    “这是哪里?”一个清脆稚嫩的声音,突然在这死寂般的空间响起。

    这声音似有魔力,似有某种奇效般,周围的雨雾,疯狂的向着四周散去,紧接着,一名五六岁的孩童,出现了。

    他赤着双脚,身穿一件黑白相称的衣衫,红扑扑的小脸蛋,一双明亮清澈的双目,兴奋震惊的看着出现在眼前的景象。

    脚下是一座难以形容的巨山,巨山之下是百万之多数之不尽的大山,绿树成荫,为大山点缀着独有的色彩,形成了片片林海…

    “嘻嘻!”突然一声嬉笑从前方传来,那五六岁的孩童循声向前走去,走着走着,在他的前方,同样出现了一名孩童,瘦弱的身躯上,穿着某种兽皮制作成的衣裳,背对着他,小手在空中欢快的挥舞着。

    那五六岁的孩童,见此眼睛一亮,便要向前走去,但是却见那眼前身穿兽皮的孩童,突然猛的站了起来。

    “天黑了!”一声凝重的话语,传进他的耳中,让他止住了脚步。

    “天黑了,什么意思?”孩童慢慢的抬起头,刺目的光化,让他头晕目眩,随后条件般的将双目闭合。

    许是疼痛,许是光芒伤到了双眸,闭合的双目渐渐流出了两滴泪珠…

    孩童的身躯突然变得模糊起来,随后彻底的消失,而那身穿兽皮的孩童,依旧站在原地。

    “你看不到!”过了良久,那孩童说了一句话,只是这声音,不再是稚嫩,而是苍老无比,与之年纪不仿,如同天地之别般!

    这声音,仿佛恒古不灭一般,带着所要表达的意思,意志,向四面八方扩散而去,越来越远,通向那未知之地,也是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