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1/1)
作者:蛮悔
    写作!二字,在蛮悔个人认为,重在作!这个作字代表着的是创作!

    每一步作品的背后,都有一名挥洒着激情以及热血的作者,每一章节,都是一名作者苦涩冥想的结果。虽然个人时间有限,但是偶尔也会看一下各类的作品,有些读者看到某一部作品,会觉得这部作品和其他某一部作品相似。

    然后一个词就此萌生!

    “抄袭!”

    这个抄袭并不是本质上的抄袭,那是借鉴!是阶于创作以及抄袭之间的。

    可是最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有一种软件,引起了蛮悔的注意!

    这种软件已经从“借鉴!”转变成抄袭了。已经偏离了原本“借鉴”的轨道,这是侵犯了作者的个人权益!

    试想如果有一天突然有一名新的读者在你的评论区留言,说:“作者君!你某章某段,似乎是抄袭某部作品的某章,某段,某句!”

    不知看到这,诸位作者有何感想!你无奈的一笑了之!还是愤怒的击打着键盘?

    这一切似乎都避免不了已经发生的抄袭!或者将要发生的抄袭!

    虽然我这是一名在起点默默无闻的作者,虽然我的作品烂到极点,可是我敢对任何一名作者说:

    “我借鉴过诸位的升级体系,却不借鉴诸位的故事!”

    “我借鉴诸位作品中某一个人物的性格,却不原本照旧的给予这个角色的行事风格!”

    是我的作品!就是我的!

    写作前,我问自己这世间有什么是无畏无惧的?

    最后我想到了一个字!

    蛮!

    何为蛮?蛮者无畏也!

    要烂就烂到极点,拒绝抄袭,从我做起!

    在此郑重声明:

    《独步苍途》拒不抄袭,如果有那位读者发现文中有任何抄袭的地方,请及时留言,蛮悔会第一时间更改!

    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 23点5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