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三章 穿云无影(2/2)
作者:七哥看世界

    “杰爷!等等!”李杰还正准备说话,李猴子见状连忙举着火把冲了过来,一边嘴里大喊着一边挤眉弄眼地朝着李杰道:

    “我还有一方精铁矿,杀了他,他的精铁矿也是我们的。”

    “李猴子,不,李爷,李爷!饶命,饶命!”岑璧见李猴子冲来,说他还有一方精铁矿,他也知道一方精铁矿可以要人一命,顿时那白了的脸色更是惶急,可惜他双腿已断,爬不起来,只得双手一边伏地,一边将头拼命地往地上磕:

    “李爷爷,您大人又大量,饶命!饶命啊!”

    “哈哈,你这狗贼也有今日!”李猴子见岑璧伏地求饶,脸色更是阴冷,可能是想到这内洞还有规矩,于是这李猴子只是举着火把,却对着李杰道:

    “杰爷英武!这打斗有规矩,我没动手便不用出精铁矿,杰爷,你看看这狗贼怀里还有没有精铁矿!”

    “李爷,杰爷!精铁矿我都给你们!”那岑璧也光棍,自知双腿已断,不是李杰的对手,连忙用手把身上的衣服一扯,就稀里哗啦地从他怀里掉出七八个布袋,里面还有一小块玉石,几颗金银裸子等一些杂物。

    只见岑璧双手把这些物事往前一推,对着李猴子和李杰死命的磕头道:

    “这些都给你,我的东西都在这里了,只求两位爷能饶小的一命!”

    “杰爷!这东西必须先经你手,才不算我参与了,要麻烦杰爷!”李猴子见到地上的七八个小布袋,顿时两眼发亮,这些可都是精铁矿,也可以说是这内洞最珍贵的东西了,但他偏偏又不好上前,只好眼巴巴地望着李杰,不停的催促道。

    “哦,好吧!”李杰见李猴子说的都是规矩,便应了一声,走到岑璧面前,半蹲下去,将那七八个小布袋抓起朝李猴子丢去,丢完正准备起身,忽然眼睛一亮,又朝那小块玉石抓去。

    “嘿嘿!发财了,发财了!”那李猴子手忙脚乱地一手举着火把,一手将地上的精铁矿朝自己怀里塞去,两只眼睛却晶亮晶亮的,这七八袋精铁矿,入手他就知道,至少一方多是跑不掉了。

    就在李猴子喜滋滋地捡起精铁矿时,李杰此刻却也震惊了,那小块玉石落入他手中,心头久违的修炼滋味居然又涌上了心头,李杰正待默运太平经,心口却忽然犹如刀割一般,那剧烈的疼痛顿时让李杰的面色一变,整个人当即便疼得如同虾子一样弯下了身子。

    “杰爷!”李猴子见状,面色一变,把火把往地上一丢,就准备去扶起李杰。

    “嘿嘿~”那本来断了腿,正痛苦万分,一心求饶的岑璧,见到半蹲在他面前李杰的模样,顿时眼里狠色一转,双手居然一把抓起地上那几颗金银裸子,紧接着又鼓足全身气力,一声暴喝,那岑璧竟然将那几枚金银裸子当作暗器,瞄准李杰的脑袋,劈头盖脸的射将了过来。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七哥看世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