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9 脚环之神(2/2)
作者:银河吹梦

    “白总,封他的嘴吧。”钱高向苍鹰请求。

    “心那么黑还白种,黑种倒是真的。”马一棋借机发挥。

    “白总你看他的狗嘴多么的伤人。”钱高开始挑拨。

    苍鹰显得很大度地哈哈一笑,“他的傻的,傻瓜的话你也计较?由他说吧,等下他说漏嘴,说出了什么秘密,他就是死一千次都愿了。”

    秘密?我有什么秘密可说的?马一棋的脑瓜飞转,想来想去,自己也没有什么秘密可说的。倒是他们明朝的秘密,他在清朝看得一清二楚。

    哈哈,真是一语提醒梦中人。马一棋开心极了,不由对苍鹰道,“多谢黑种提示,我就不多说了哈。”

    “嘿嘿,这才是好孩子嘛。”苍鹰大人大量地说。

    马一棋闭上双眼,任由他们捆绑。

    捆绑好之后,苍鹰才对那些老骨头道,“都过来看看。”

    看什么呢?马一棋好奇地睁开双眼,只见那些老骨头围着他的双脚,弯下身子,目光都盯在他的脚环上。

    脚都被他们盯痛。

    马一棋觉得好笑,不就一只脚环么,也值得动这么大的阵仗?

    “巫老,我看像是战国时的货。”一个尖脸老骨头说。

    巫老,一个方脸的老骨头,嘴巴已经没有几颗牙了,对尖脸老骨头道,“江老,我看时间还得往前推。”

    都老骨头了,还你老我老的,还不快老死才怪。马一棋心里发笑。

    “两老的基本方向是对的,依我看,这货跟姜太公有点关系啊。”一个长脸老骨头说。

    “方老果然慧眼,看得要比我们准。”巫老道。

    “三老所言都没错,可我觉得时间还是要大胆往前推。”一个圆脸的老骨头说道。

    “毕老眼光要比我们看得远,真不愧一一”方老话没还说完,马一棋忍不住道,“你娘的老骨头,老够没有?没老够就取回去老个够。”

    老骨头面面相觑。

    “别管他,管研究你们的。”苍鹰发话。

    江老缓过气来,“这小傻瓜说的不错,这么重要的宝物,还是取回去仔细研究为好。”

    脚环成宝物了?马一棋哭笑不得。说不定这脚环就是他老妈在街边随便买的,镀金的铜环,铝造的铃铛,铃铛里面的不知是石头还是小铁头。

    “那就取吧。”苍鹰说罢便喊,“钱高,把他的脚环取下来。”

    “是。”钱高高兴地答。马一棋一听他高兴的劲儿,就知道他想乘机捏痛他的脚骨之类。不由昂头瞪着钱高。钱高回他一眼得意的神色,走到他的脚后,双手伸出,直取脚环。

    然而,当钱高的双手距离脚环不到三寸的时候,脚环突然闪出一圈强光,将钱高的双手圈成连环结。钱高顿时哭天喊地,倒退了七八步。

    “咋啦、咋啦?”众人急问。

    钱高哭着举起双手,众人大惊失色,钱高的双手竟然成了连环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