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我真的是个好人啊!(二更求收藏)(1/2)
作者:庄不易
    “亲自弹个琴?”

    听到这句话的餐厅经理楞了一下,毕竟他想过很多场景,最多的就是这个大汉喝多了要上来调戏妇女,这种事儿以前也不是没发生过。

    可是,一个彪形大汉居然笑眯眯的说,他不是来调戏妹子的,而是要来弹琴的,这,这画风不对啊!

    “这个……”餐厅经理皱了下眉,“您刚才说要弹琴?是指弹钢琴么?”

    “是的。”林锐文指了指林佳佳跟苏芸所在的那一桌,笑着道,“看到那个可爱的小女孩儿了么?那就是我女儿。”

    “哦?”餐厅经理顺势看了那一桌的情况后,虽然的确看到有个个小女孩跟一个短发妹子,但脸上依然保持公式化的微笑,也依然对这个男子保持一份警惕。

    看到这里或许会说,那个苏芸是女警啊,这经理怎么还一副戒备的样子?

    在这里就要再多嘴一下了,在这个世界的种花家,警察只有执行公务期间才能穿警服,非上班期间,或者非执行公务期间,是不能随便穿警服的。

    苏芸之前送林锐文的时候,还算是上班期间,也算是在执行任务,可等他送林锐文到指定地点之后,根据之前刘副所长说的话,理论上她就可以下班了。

    那么,作为一个十分注重规矩的人来说,苏芸是断然不会违反规定的,因此早在林锐文回家换衣服的时候,她就已经找了个洗手间,进去脱了警服,并且换了一身宽松的黑色居家运动装,当然,只是换了上衣,裤子啥的没换,裤子鞋子这些东西没特殊标志,自然也没啥影响。

    也就是说,非公期间不能着警服,不是全不准穿,而是不准穿有警察标志的服装,主要指上衣跟警帽,但没有特殊标志的裤子鞋子其实是不用的,否则就太麻烦了,上下班都得连裤子鞋子全换一套,换了谁也受不了啊。

    什么?运动装哪来的?摩托车后备箱里的啊,虽然是越野摩托车,可人家后头也附加了两个后备箱,容积不是一般的大,话说摩托车要是作为一个日常交通工具来用的话,要不安俩后备箱,那怎么可能够用?尤其是警察这个职业。

    总之,现在的苏芸没了警服傍身,看起来就是个邻家女孩儿,一点威慑力都没有,经理看不出她的身份也是正常,看出来才是不正常。

    林锐文可没理会这个经理,还在自顾自的道:“事实上,我刚刚对我的女儿失约了,让我的女儿不太开心,所以呢,我就带她来吃饭当补偿,当做道歉,不过好像还不够,所以呢,我想亲自过来弹琴,让她能开心开心。”

    “哦。”餐厅经理点点头,明白事情原委了,可很快就再次摇头,“不好意思啊先生,我们这里的钢琴只是专门的人使用,外人是不能乱用的。”

    “我只弹一小会儿。”林锐文忽然沉下脸,“我可以保证,真的只弹一会儿,绝对不会弄坏你的钢琴。

    要不这样,你可以在这里呆着,看着我弹,如果觉得我弹得不好,或者觉得我弹的曲子影响了别人用餐,你随时可以制止我,让我不要弹了,那个时候我绝对不反对。但是现在,你连尝试一次的机会都不给我……怎么,是看不起我么?”

    最后那句话,林锐文已经加重了语气,而且还握了握拳头,眼神也锐利起来,还直接瞪着那个经理,明显带有威胁意味了。

    “这……”那个餐厅经理下意识后退半步,看着眼前这个好像随时要发飙的大汉,又看看两边同时跟着后退一步的保安,再看看周围看向这里的好奇顾客……

    好孤单,好无助,好害怕……

    “咳咳。”餐厅经理忽然重新站直,一脸严肃的点点头,“先生,原则上,我们是不准的,但是,嗯,既然您是为了女儿,这个,我们也是可以通融一下的。

    额,这样吧,您可以弹一小会儿,恩,就一小会儿。”

    说完,餐厅经理果断转身离开,两个保安也跟着快步离开,压根不再理会林锐文了。
022 我真的是个好人啊!(二更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