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二更)(1/2)
作者:庄不易
    就这样,林锐文又去了一趟酒吧拿东西,回来后看到何晓雯抱着肩膀躲在屋檐下直跳脚,又看了看外面的雨丝,这才想起现在是深秋,晚上的气温很低,虽然这个温度对他来说已经没啥影响,但很显然何晓雯还是有些受不住。

    想了想,林锐文干脆把雨伞单独留给何晓雯用,又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她身上,他自己则背起背包,提起行李箱,充当起了搬运工。当然,何晓雯的鞋子还是没有的,因为林锐文没空找,所以她还是要光着脚走路。

    似乎这些举动让何晓雯放心了不少,所以虽然还是对林锐文有所保留,但已经不像刚刚那么敌视了,双方至少能算是平等相处了。

    等出租车的时候,似乎感到四周太安静了,有些不太适应,因此何晓雯悄悄的问林锐文:“那个,你真的能把叶姐弄出来?”

    “不确定,只是尽力而为。”林锐文静静的道。

    “那你还那么说?”何晓雯噘起了嘴巴,“没把握你逞什么能?”

    “你还是闭嘴吧。”林锐文转头看了看她,“你再这么找事儿下去,估计咱们连普通朋友都没得做了,甚至可能让我改变主意,不再收留你了。”

    “你!”何晓雯再次瞪了林锐文一眼,但看他一脸平静的样子,也有些心里打鼓,尤其想到现在自己的处境,所以下面的脏话就重新咽进肚子,只敢自己小声嘟囔,一脸不情不愿的样子。

    看到对方服软了,林锐文只是轻轻一笑,也没有太过在意,只是继续转过头,静静的等出租车到来。

    好在没等多久,出租车就到了,而且巧的很,司机还是之前拉他过来的司机。

    “哎哟,这是接到女友了?”司机也认出林锐文了,正是之前刚拉的一个客人,所以嘴也开始贫起来,“怎么弄成这样子?小两口吵架了?”

    “你眼瞎啊?谁跟他是两口子,哼!”满肚子气的何晓雯怼了司机一口,接着就当先拉开车门上了车,直接坐在后面,关门之前还对着林锐文道,“你坐前面,不准跟我一起!”

    看到何晓雯关了门,林锐文微微一皱眉,然后又开了后车门,然后在何晓雯的戒备眼神中,直接把背包跟行李箱都扔了进去,这才重新关上了门,又去前面坐上了副驾驶。

    关好车门,说出了去的地方之后,司机就开动了车子,一边开车还一边开启唠嗑模式:“哎呀,要我说,你那口子的脾气可不太好啊,也难得是你脾气好,要是我啊,早就两嘴巴扇过去了。”

    林锐文只是微微一笑,没有回话,可后面的何晓雯却不干了,直接怼回去:“就你,还两嘴巴扇回去,哼,十有八九在家怕老婆怕的狠了,只敢在外面逞下口舌吧,有种给你老婆打电话,把你刚才的话再说一遍!你敢么?”

    “得,姑奶奶算你狠。”司机也看出来了,后面那位正一肚子气,自己犯不着跟她一般见识,没看人家男人都不说话了么,自己个外人何必呢,老实开车得了。

    “哼,怂逼!”何晓雯还不算完的在后面比了比中指。

    咯吱!

    司机忽然来了个急刹车,然后直接转过头,满脸怒色:“臭娘们你说谁?”

    “就说你,怎么着?”何晓雯丝毫不惧,直接伸过头大声道,“怂逼怂逼大怂逼!有种给你老婆打电话啊,把原话说一遍啊!”

    “你!”司机大怒,下意识的就想伸手给对方一巴掌,可就在这时,忽然一只胳膊伸了过来,好像铁钳一样紧紧握着他的手腕,把让他的手腕都捏的生疼。

    “师傅。”伸胳膊的正是林锐文,只见他面色平静,“何必跟小女生一般见识,大老爷们的,没必要为这点事儿置气不是?我替他给你赔不是了,行不?”

    对司机说完之后,林锐文又回了头:“还有你,不想惹事的话,就闭上你的嘴,否则的话,我立刻赶你下车,绝对不会收留你了。”
032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