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 【和插画师小师妹的初见!】(2/2)
作者:褚慕白
    在见了他身边的两个小公主后,更是将谈业务的事情忘到了一旁,和“小女神”宝宝、“小可爱”贝贝打得火热。当然,就算是不谈,李彩媛也相信这个大叔不会亏待自己,毕竟自己还有师姐这的关系!

    不看僧面看佛面,褚慕白真好意思不给或者给少了钱?

    所以,在很融洽的气氛下,两人谈妥事情,就离开了。在离开前,褚慕白还是提醒了一句:“回去之后我把宝宝写的全稿的小说发给你,你先进行第一章的插画制作,等画出来,我先看看效果。还有,把你的银行卡发给我,我回去了先给你转些定金。”

    “好的,大叔!”

    李彩媛的美眸眨了眨,望着褚慕白犹豫半响,才问道:“大叔……你可不可以给我一张签名啊,我很喜欢你这两首摇滚歌曲,尤其是《飞得更高》,太好听了,大叔的第三首歌是这周日凌晨要上线吗?”

    “你知道了?”

    褚慕白有些诧异,没想到李彩艳对这件事情知道的这么清楚。

    “那当然,大叔,你不知道你们现在又火了吗?”

    李彩媛无奈的摇了摇头,伸手打开手机,只见上面微薄的热搜前十条,再次出现了“老干部乐队叫嚣青蛙乐队,周末凌晨单曲PK”的消息。在这条消息后面,是五千多条的回复,其中大多数都在说老干部乐队的好,当然,也有一些黑粉。

    其中说得最多的,就是“老干部乐队”一曲成名,有些心浮气躁,不尊重老前辈等等或者是想要踩脸上位,但对他们看好的,还真没有几个。

    赫然,李彩媛就在此列。李彩媛收了手机,握紧了小拳头鼓舞道:“大叔,我很期待你们明晚凌晨上线的新单曲哦,我会让身边的朋友们全来听的,你一定要好好唱一首新单曲,把这些人打趴在地!”

    “……”好吧,看着一个小姑娘这么有精气神的“鼓舞”,好像吃了兴奋剂一般,褚慕白都感觉自己有些不适应了。

    “好,借你吉言了。改天我签好了送给你,现在还真不方便。”

    “好的,宝宝,贝贝,有时间在见哦。”

    “好的漂亮姐姐,有时间再见,贝贝会想你的!”

    说着,贝贝还在李彩媛脸颊上亲了一口,顿时让一个小姑娘就羞红了脸颊。

    褚慕白看到这一幕,额头一阵黑线,他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这个小女儿嘴巴这么甜了,见了美女就一口一个漂亮姐姐,好像是个花痴一般,简直丢自己的脸!

    恩,就是丢他的脸。

    还是自家的大公主好,总是那么的——矜持!

    ******

    (昨天本来说好的要传第二更,结果电脑出问题了,上午十点才修好,刚刚写出来第一更,一会我继续写……汗,以前二十多天每天两章,突然有一天发一章还真有些不习惯,求大家多多收藏推荐吧,现在还没收到签约站短,汗颜,老褚总以为自己写的是不是出了问题,等下周吧,十万字过后能申请签约,就看能不能过了。恩,最后还是吆喝一句收藏,推荐,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