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我的金手指有问题!(2/2)
作者:君子不凡
    性格特征:自私,吐槽,轻度傲娇

    综合战力评级:初级下忍

    评价:战斗力不足5的渣渣,还不羞愧的自杀去吧!”

    “我去,自私和吐槽也就算了,还轻度傲娇,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个特点。”

    隼人在心中腹诽不已,看到系统的评价,又忍不住吐槽:“知道我现在战斗力很低,也不用用战斗力不足5来形容吧!再说,你吸走我的查克拉占了很大的责任!”

    别的不说,看来吐槽这个系统确认的特征还是很准的。

    抛开这些奇怪的数据不谈,隼人查看起能具现的武器来。

    首先隼人想到的便是手枪,有了这个东西,估计一般的中忍都不是自己的对手!看了下价格,直接具现的话,随便一把手枪都需要上千的积分。

    随后,隼人掏出几把手里剑,都是金属制品,只是变换形状的话应该便宜很多。果然,拿出手里剑后具现一把手枪只需要200多积分。

    但是,看了手枪的介绍后隼人就失望了——由于手枪与本世界法则存在重大冲突,威力会受到大幅削弱,请谨慎选择。

    “系统,这是怎么回事?”

    “科技类世界产物与魔幻类世界存在冲突,枪械类武器威力基本上与投掷手里剑的威力相当。”

    这也下降的太多了吧,看来自己用核弹炸死辉夜姬的计划是不行了。

    “做为启动系统的奖励,系统准备了一个新手礼包,打开礼包可以获得初级武器一把,低级技能书一本。”

    “这种重要的事情要早点说啊!”隼人吐槽之魂又发作了。

    “是否开启新手礼包?”

    “开启!”

    “获得武器:贝爷的瑞士军刀一把!获得技能:《火遁·豪火球之术》”

    一把小刀和一本书出现在隼人手中,先许多线条构成的半透明样子,然后渐渐凝为实体。

    “能力:豪火球之术

    分类:技能

    等级:C

    兑换积分:500

    介绍:出自动漫《火影忍者》中的技能,宇智波一族的常用基础忍术。听说过五火球神教吗?

    物品:贝爷的瑞士军刀

    分类:武器

    品质:黑铁

    兑换积分:998

    介绍:曾经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使用过的军刀,带有神奇的能力。能力:去了头就能吃,蛋白质是牛肉的6倍!任何生物只要用军刀切下头就可以食用,去除一切负面作用,而且蛋白质含量变为牛肉的6倍,只是攻击力偏低。只要998,贝爷军刀带回家!”

    “话说豪火球之术和五火球神教没有任何关系吧!还有贝爷军刀的介绍怎么有种电视购物的即视感?”

    我的系统果然有问题!

    这里说明一下,物品分为以下几个等级:普通、黑铁、青铜、白银、黄金、史诗、传奇、神话。

    技能和血脉分为以下几个等级:F、E、D、C、B、A、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