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落幕的序章(中)(1/1)
作者:逝言01
    如果在我生命结束前,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我想要见得人一定是你林峰。

    “夏禾,当你听到我的信息后,我可能已经成为消失,虽然我知道这么做可能对不起你,但是现在能拜托只有你了,我想要传达的事情,在我消失瞬间会随着时间回到原来的世界身份内,一定要阻止这一切事情发生,保护好林峰。否则我们的父母亲人朋友也将死在恐惧中,要尽快了,我们时间不多了——”

    加快脚步前行的夏禾,带着一丝又一丝的不安,向学校方向赶去。

    十分钟后——

    一段有一段记忆得涌现,让夏禾变得越来越按耐不住,我不知为何,与林峰并不相识,却一直有着想守护这个人的冲动,记忆线索一串一串。在记忆中,也有过一段跟林峰求助的画面,这个世界的夏禾告诉过林峰自己做了许许多次噩梦,噩梦内的自己想要独占自己的身体,拥有自己的意识,跟强大的力量。她内心感到了无比的恐惧感,不知如何是好,然而林峰的安慰让她无法安心下来,只好自己一次又一次做梦去寻找线索,最终得到了一条线索,这个梦中的她,来自自己的内心中最黑暗的一面,并且从梦中人口中得知还有存在另外很多世界,而一次偶然她发现自己只要心里想着这件事,对这件事情有着特别执着的信念的话,那么她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她来到了我的世界学校的某个地方。这样的话可以断定一件事,所有的世界,构造是一样的,然后发生的事情也是一致的,但是因为这个噩梦的原因改变了一些实际真实性的东西,转变了这个世界的变数,因为她对林峰的爱让这个世界的时间逆时针扭转,导致变数,她救了这个世界的夏禾并且将这个世界所有情报交给她,让她做好牺牲的准备,不牺牲的话,那这个世界以及自己世界的家人还有未出现的深爱的人也将被杀害。

    在悔恨又无力的情况下,奔到到学校的她,在人群中,寻找着那个重要的人,连她都心动的人,她想拯救她的男友,她想拯救这个跟自己父母一样温和的家,她决定牺牲自己来告诉现在世界的林峰,继续她们的故事,让这个故事落幕。

    在人群中,寻找了一会的夏禾,立马发现了他的存在,夏禾穿梭人群中,一手抓住林峰将他拉出人群中,并且在林峰还没来得及说话的时候,夏禾一口吻了上去,学生看到后,一个个情绪高涨,全部凑过来看热闹。

    林峰一脸疑惑看着夏禾。可却不曾知道她已经做好了牺牲转换成这个世界的变数,来改变这一场危机,只看见一脸忧伤的夏禾,似乎眼眶闪烁着泪光,让林峰不知不觉中心痛不已。

    “你........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这样?你是不是哭了?”

    夏禾看着他,又搂住林峰脖子亲吻了上去。

    结束前,夏禾流泪——

    看到这样的林峰,她无法拜托他,完成自己的心愿,所以,内心不自觉的改变了说话的方式。随后,对林峰说完内心的话后,推开林峰往自己家跑去。

    “永别了,林峰,好好的活着,谢谢你对这个世界的我的爱。”

    “对不起,我可能没办法再见到你了。忘记我吧!!!”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