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市长的私生子(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有些懵,怎么滴老子住个VIP犯了什么罪,这*竟然抵上头了。在慌乱之间,他瞥见了同样被挟持的郝健医生,还有手中据枪的三个凶悍的男子,这到底怎么回事?

    众人涌入房间之后,便是一阵死寂的沉默。张小鲁在大脑短路之际想起了体内的超级蓝牙系统,他用意念打开搜索一番,三个歹徒的资料赫然出现在眼前,其中一个穿着囚服的受伤男子引起了他的注意。

    毛彪:32岁,Z国云南人

    绰号:刀上芭蕾王子

    心情:只要能离开这鬼地方,断掉一只胳膊又如何?

    个人资料:金三角大毒枭,常年垄断X片省区毒品供应,在公安部统一部署的缉毒行动中于L市落网。于今日傍晚在看守所吞刀片自杀,后被送到市立一院抢救,与事先埋伏在医院的的马仔一起挟持人质借机逃脱。

    桑坤:27岁,泰国人。

    绰号:黑坤

    心情:老大义薄云天,我这条命就卖给他了。

    个人资料:孤儿,毛彪忠实手下,这次从金三角北上只有一个目的,救出老大,为人心狠手辣,杀人如麻。

    吴建明:38岁,缅甸人。

    绰号:团长

    心情:要不是老大收留,我已经化为雨林中一堆白骨,即使龙潭虎穴也要救出老大。

    资料:曾经是缅甸军队一团长,在内战中全军覆没,毛彪对他有救命之恩,是其死忠之一。

    张小鲁浏览资料之后倒吸一口凉气,眼前那可是亡命徒,稍有不慎就得死翘翘,他尝试能否添加对方为奴隶,系统依旧提示能量不足。

    “辣妈块块,关键时刻掉链子,也不知道蓝儿那妮子死哪去了,我该怎么办?”张小鲁把蓝儿的祖宗十八代挨个问候了一遍。

    “过去坐在沙发上,哪个要是乱动我用枪口和他说话。”说话的是吴建明,声音虽然不大,但透出一种让人胆寒的威严。郝健最先在单人沙发上坐下,双腿筛糠般抖动着。

    倒是郑娅神态自如,表情透出一种桀骜,随意坐在了长沙发上,这让张小鲁暗暗佩服,他挪屁股靠着小姐姐坐,伸手握住了她的玉手。

    这一握才发现原来郑娅是故作镇定,手心里的汗水能养鱼了。

    郑娅苦涩的对小和尚笑了笑,这其中也有感激的成分,至少有个男人在她身边保护着她。

    “黑坤,对楼下的条子喊话,要一辆军用悍马,并且护送我们出境,否则的话,郝局长的公子立刻爆头。”毛彪点了一根烟,缓缓吐出烟圈吩咐道,话语间没有任何感*彩。

    黑坤二话没说伸手抓住郝健的领子,直接把他推搡到窗口,用他做掩护,中气十足的喊道。

    “楼下的人听着,十分钟以内我要一辆悍马,你们要派人开路直到送我们出边境,郝局长的公子在我们手里,如果有什么轻举妄动,我不介意拉他做个垫背的。”这古泰拳手的内力浑厚,不亚于大功率的喊话器,医院每个角落里都听得清清楚楚。

    “爸,你想办法救我啊,我不想死啊!”郝健医生带着哭腔叫唤道,一股尿骚味弥漫在病房中。

    “怂货——我呸!”张小鲁鄙视道,郝健医生瞬间面红耳赤,郑娅也微微蹙眉一副厌恶的神情,这让郝健医生心生怨恨,老子作为重要的人质岂是你们这些升斗小民可鄙视滴?

    十分钟之后,楼下传来喊话悍马已经停在楼下,拜托一定要保证人质的安全。

    毛彪三人相视一笑,看来这步棋是走对了,然后押着郝公子就要走,张小鲁心中窃喜看来自己和小姐姐能脱离险境了,正在这时候郝健哭丧着脸指着并排坐在沙发上的两人,为什么不带他俩,那个光头是市长的儿子,那个护士是我的女朋友,到现在还是个处女呢,我现在把她送给你们消遣,只要你们高抬贵手放了我。

    嘎,玩完了——张小鲁那个恨啊,败类,畜生,为了活命什么阴招都使啊!郑娅更是气的浑身颤抖起来,就在绝望之时一条有力的臂膀环住了她柔若无骨的腰肢。

    “小姐姐别怕,让我来保护你。”张小鲁趴耳边轻轻说道。

    “我---”郑娅感激的注视着身边的小和尚,原来他也不是那么讨厌,关键的时候他比追求我的郝医生更像个男人。

    毛彪冷视一眼,也分不清真假,时间一分一秒在流逝,马仔吴建明不安的看着手表。

    “老大,闹钟在二十分钟后响,抓紧时间。”

    “闹钟?二十分钟后?”张小鲁敏锐的察觉这异常,不动声色的打开蓝牙软件,查看吴建明的及时心态。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老大让我带来一个大炮仗,给这里留点念想,这一定能登上全球新闻头条!!”
004 市长的私生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