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提取特长(2/2)
作者:令狐宝
    小和尚好会装-逼,她好崇拜哦!其实装-逼这门技术是身居高位人士的必修课,张小鲁也仅是入门的水平。

    奴隶们心中感叹真是遇见了一个好说话的主人,这是他们几辈子修来的福分。

    在他们心中只有更好的服务主人,才能对得起主人的宽容。他们早看出来与主人随行的美貌女子,看其体态眉宇料想还未成其好事。

    于是他们讨好般的安排了位于二楼的一间客房,郑娅有些忐忑的进入房间,含情脉脉看了张小鲁一眼,乖巧的进洗手间洗澡去了。

    张小鲁在房间内转了几圈,脑海中浮现一系列的关于无限能手机的问题,虽说春宵一刻值千金,但在他心里更重要的是自己的事业,或者说自己的王朝。

    大王的尊称已经有了,我要怎么建立自己的王朝呢?

    他告诉小姐姐让她先睡,等忙完手头上的工作就来洞房,恨得郑娅在洗手间跺脚,还能怎么样,我一个女孩家总不能用强吧!

    张小鲁自己来到别墅顶层,吩咐任何人不要来打扰他,通过意念他叫醒酣睡的蓝儿。

    “说说关于无限能手机吧!”

    “啊---主人你一点也不怜香惜玉,人家正在休眠呢!”蓝儿哈欠连连埋怨。

    “快说,不说我打你屁屁。”张小鲁威胁说。

    “切,装-逼,主人你打得着么?唉,还是给你解释一下吧!”

    无限能手机其实是某人开发的可以植入人体的软件,我就是软件蓝儿,你既是我的主人又是我的---蓝儿欲言又止。

    “是不是寄主?”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那么我和你到底是谁在控制谁?”张小鲁心头产生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回答我---蓝儿,你死哪去了?”蓝儿再无回声。

    求人不如求己,张小鲁用意念打开无限能手机,浏览所有的功能。

    他先自检一番,得到了一些有用信息。

    编号:9527

    无限能系统

    开发者希蓝

    剩余能量值百分之十五(注意,能量值低于百分之十,只能正常待机,大部分功能不能使用。能量值低于百分之二则自动关机,宿主也会进入休眠状态。)

    看到此处张小鲁陷入了困惑,我该如何冲能量呢?

    是不是就像普通手机一样插上充电器就能冲能量,可往我身上哪里插呢?

    再说了要我插别人还行,*还是算了吧!思来想去他也没有头绪,也尝试了一下把手接在电线上,但身体毫无反应,让他欣慰的是220伏的电压加在他身上已没有触电的感觉,这算不算特异功能。

    想着还有百分之五的能量可以正常运行程序,他打开了蓝牙软件,检查了新添加的奴隶,准备提取一些特长。

    史蒂文的无限制格斗已经提取,杰克的特长是出神入化的演技,好莱坞三流明星。张小鲁曾经的梦想是做一名演员,现在这个梦想他觉得并不遥远了,即使不是科班出身又如何,我有努力软件,那就来个*的提取。

    黑人布鲁斯擅长的是篮球,这项运动黑人兄弟有天生的优势,经过无限能手机改造的张小鲁身体素质已经抢过那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

    这身高的劣势怎么弥补呢?看来只能从跳跃力上下手。他想起剑齿虎轻轻一跃就20米左右,提取了吧!

    在亚鲁巫部落添加的那些奴隶太多太杂,他只选择了比尔干的特长进行提取。

    想不到矮胖的比尔干擅长的是斯巴达式的格斗,细想一下似乎公元前的各个王国最流行的运动就是角斗了,他也提取了。

    他又自检了一下,还有百分之一的多余能量,提取他们的各自擅长的语言,总不能一直用意念和奴隶们交流。

    美式英语,虎语,比尔干的语言竟然是甲骨语,这算是一个意外的收获。

    匆匆忙完这些工作,东方已露鱼肚白,这洞房之夜所剩无几。

    他蹑手蹑脚潜入房间,想来些刺激的。

    借着别墅外的灯光,他隐约瞧见床上侧躺的小姐姐,那娇美身体的轮廓,那裸露在毛巾被外的修长双腿。

    “小姐姐,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