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机甲虫出击(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急得像热锅中的蚂蚁,滴溜溜转着。

    “哎,老子也没个坐骑,就是有只骆驼也行啊!”他边走边撒么,怎么办啊!

    就在这时一行人的说话声引起了他的注意,他猫着腰爬上沙丘,朝下边谷底瞄去。

    一群考古学家正拿着类似于洛阳铲的东西在探墓。

    “苏菲,为什么你会猜想亚历山大帝的墓葬就在这光秃秃的谷底?”

    “oh,约翰,你这样说我就不高兴了,什么叫猜测?我是在研究了古埃及,希腊和波斯的大量书籍才敢确定亚历山大就埋葬在这附近。”

    “周围有多大?1平方公里是附近,100平方周围也是附近,难道我们就傻乎乎的挖么。”

    “导师告诉我们,考古不但要严谨还要有耐心,我不介意你退出去,就让我和师弟师妹继续寻找墓葬,明白?”苏菲在下逐客令。

    “oh,美女,你可以赶我走,但你也要把我赞助的资金,赞助的直升机也赶走么?”约翰暴怒的像只狮子,有力的双手晃动着苏菲的肩膀,他的目光停留在苏菲饱满的胸部。

    “这要是捏在手里感觉酷极了。”

    “我道歉,正如你所说经费都是你出的,直升飞机也是你雇来的,我没有资格训斥你,但我很蔑视你,明白?”苏菲挣脱约翰,不得已向金主妥协。

    张小鲁对他们的谈话不感兴趣,偷摸着爬上直升机,这是一架西欧强国德法英西联合生产的EC130型号的单发直升机,,但它的机舱宽敞豪华,舒适度很高,能承载8个人左右,是一款性能优越的民用直升机。

    张小鲁没啰嗦,上机之后直接添加EC130为机械奴隶。

    “老子累得要命,才没空架机飞行呢!”他在后排座椅上躺了一会便趴在舷窗上搜索装甲车队的下落。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在沙漠腹地发现了一块面积不算大的戈壁滩,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有一架灰色涂装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这款飞机性能优越,在野战机场起飞距离不足800米,

    此时,最后一辆装甲车装运完毕,机腹下的货物门正缓缓关上。

    “一定要阻止它起飞!”这是张小鲁的想法。

    奈何距离有十公里左右,民用直升机上也没有武器,他只能以最大的45倾角往前飞行。

    “快点,再快点——江姐姐我来了。”

    可惜直升飞机的速度还是太慢,离简易机场还有2公里的时候,C130腾空而起往北飞去。

    张小鲁降落在地,懊恼的大声吼叫。

    “卧槽你妈,英国鬼子——。”他只能目送C130离去,一点办法都没有。

    “江姐姐还有辛小姐,我已经尽力了,希望你们不要埋怨我。”他绝望的躺在沙滩上忏悔,假如我早两分钟离开金字塔。

    让人难以理解的是,C130在引擎的轰鸣声中又掉头回来了。

    有人从舷窗扔下了什么东西,正好落在张小鲁的身上。

    “made,这群变态佬。”张小鲁认识掉在他身上的是辛欣穿的黑色那裤,原来这群洋鬼子回来是要恶心我的。

    “卧槽伊丽莎白,老子灭了你们这群生番蛮夷。”

035 机甲虫出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