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毕冰儿的秘密(2/2)
作者:令狐宝

    村里多有风言风语,是因为老毕一生杀孽太重,所以才会有如此报应。每每想到这事,毕冰儿就怨恨自己的爸爸,你说你杀什么不行,非要杀狗卖肉,这下好了你的闺女一个是花脸猫,一个不男不女,这都是还债啊。

    隔壁房间里传来的旖旎消魂的声音,刺激着毕冰儿的神经,等回去后我和凌儿一定要治好顽疾,再不行动恐怕以后没有机会成为姐夫的女人了。

    天知道姐夫有什么魅力,为什么这一个个的狐媚子劈着腿让他睡呢?

    毕冰儿一夜无眠,她甚至出现了幻听,耳朵中整晚上都是樵冷姑娘的*声,这就像苍蝇嗡嗡一样让人讨厌。

    好不容易捱到天蒙蒙亮,她在房间实在待不下去了,就走出别墅来到院子中的小亭子点了根玉溪,欣赏着黎明时分的雨景。

    荷抢实蛋的特种兵觉得是在铜墙铁壁的院子里,也没有进行贴身保护,这就给了敌人机会。

    两个黑衣劲装的蒙面人,像叶子一样从墙上飘落,然后几纵就来到了亭子中,毕冰儿刚感觉到情形不妙,便被来人一个手刀砍晕过去。

    然后,两个黑衣人扛着毕冰儿飘然离去。

    等护卫们再次巡逻到亭子时,才发现大王的小姨子不见了,这一下他们慌了神,赶紧去向领导史蒂文报告。

    史蒂文觉得兹事体大,硬着头皮敲响了主人房间的门。

    “大王,有紧急的事情需要你做主。”

    张小鲁听罢一骨碌爬起来走出房间。

    “大王,冰儿姑娘不见了。”

    “什么时候的事?”本来刚睡醒有点迷糊的张小鲁一下子醒透了。

    他脑中飞速的运转,考虑着此事的蹊跷。

    能不声不响把人劫持,这说明对方是擅使轻功的武林高手,本来要面对的是官僚集团的低级打手,现在看来还有武林高手,这一场战斗充满了未知数啊,张小鲁愁眉不展的来回踱步。

    “大王,时志卿打来电话说要和我们谈谈,地点定在黄峰煤矿井下,还说你要找的女孩和奴隶都在那里,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办?”

    张小鲁下意识掏出雪茄,魏长征眼疾手快给他点燃。

    对方约我去碰面,无非就是想在地下把我一网打尽,然后炸了巷道毁尸灭迹,,我本也可以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但现在却没有了把握。也不知道对方的古武高手是什么来路,这仗打得真是窝囊。

    张小鲁连着抽尽了五根雪茄也没想出对策来,这时候天已经亮了。

    “相公,发生了什么事,你这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让冷儿很是心疼喔——。”

    樵冷姑娘的到来打断了张小鲁的思绪,他盯着小娘子愣了很久,一个大胆的计划跃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