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拆楼(2/2)
作者:柳老虎
    这一下更加沉雄,势大力沉,宛如巨木凌空砸下,疼入骨髓。

    他顿时就想起了少年时,在藏剑,和一群少年在桂峰林外,偷看月熙儿洗澡时,被藏剑山庄剑堂长老杖击时的情形。

    最后一下声势更甚,有石破惊天动静,感觉到背后劲风再次袭击而来,他努力催动体内残余真元,想要躲避,但这一棍却是如影随形,如跗骨之钉,根本就没有办法摆脱分毫。

    “啪!”

    这下之后,俊朗年轻人只觉得,天崩地裂,羞愧万分,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进去。

    他知道打自己屁股之人是谁。

    心中的屈辱越来越甚,恨不能仰天怒吼来发泄一番心中的恨意,恨不得将这三楼的一切东西尽数用剑芒轰击碎。

    但他这滔天怒火,宛如奔涌江河,却是无处发泄。

    刚才打他之人,已然离开,悄无声息。

    看着三楼,一片狼藉,谢锋五指紧握,面色苍白如纸。

    这时候只听见街道下方,隐约传递而来一个声音,“师弟,技不如人,还不快快下楼,莫非还要在此处丢人现眼,叫这天下人观摩,欣赏不成。”

    听见这个声音,谢峰心神一沉,更显恼火,将手中兽皮袋子摘下,看了一眼角落了,早已经吓的浑身颤抖,低着头装鸵鸟的跑堂,将手中的兽皮袋丢了过去。

    旋即下楼。

    跑堂接过兽皮袋只看了一眼,顿时眼冒金光,早就将刚才这一切忘记的干干净净,财帛动人心,果然不假啊。

    叶小天从三楼跃下,见李二牛和小包子早就等候在路旁,立刻招呼道:“我们走。”

    谢峰从楼上走了下来,看见了酒楼外一青衫男子,立刻上前道:“见过师兄。”这时候他身边的骄横女子看着叶小天一行人道:“云师兄,刚才就是那人逼迫的锋师弟施展了剑主天地。”

    “噢!”

    谢云看向叶小天时,叶小天一行人这时候早已经走了一段距离。

    但叶小天是五行境高手,这点距离,他当然可以感觉到背后三道目光在看向自己,而且这最后一道目光,虽平和不显锋芒,但却让叶小天心头如临大敌,此人境界和他一样都是五行境巅峰。

    目前自己还是先去解决这董龙才是关键。

    所以他招呼了两人就立刻向着乌苏镇外而去。

    谢云看着渐渐走远的三人,看了一眼谢峰道:“以你的境界,施展了这招剑主天地,若是不能击败对手,最终的结局是什么,你难道不知道吗?”

    谢峰低着头,这时候那里还有刚才在酒楼时的意气风发,和潇洒之态。

    见谢峰沉默不语,谢云又看了一眼这个有些任性而又刁蛮的女子道:“小师妹,是不是你又惹出来乱子了。”

    刁蛮女子听了这谢云之言,顿时就气的跺脚道:“师兄,你到底是帮我,还是帮刚才那个外人。”

    谢云听了这女子之言,顿时就感觉有些无奈至极,语气稍微缓和了些道:“这次算是对方手下留情了,你们不要如此不知天高地厚。”

    这话看似在说谢峰,实际更多是说给这个刁蛮女子所听。

    刁蛮女子,叫方研身份特殊,是藏剑山庄庄主最小的女儿,从小在山庄之中备受恩宠,即便是庄主都拿她没有办法。

    她虽然任性,但却并非傻子,而且刚才在酒楼之上,他其实只是想要教训叶小天,并非真要杀叶小天,她也并非是那种心狠手辣之人。

    这次她父亲让她出来,也是让她增长些见识,免得性格太过骄横,以后会生出祸端来。

    听了谢云师兄的话,她悻悻然并没有再多说什么。

    毕竟这谢云师兄,可是自己父亲亲传三大弟子的大师兄,其身份和地位在庄内是仅次于诸位长老和院首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