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撞车了(2/2)
作者:悟三空
    “卧槽,干!”

    “陈聪,先别打架!”

    陈聪这边一见打起来了,几个人也是乱成一锅粥,七嘴八舌。

    陈聪哪管成杰是谁,一脚使足了劲朝马天阳踹去。哪知马天阳年轻时混的多了,打架什么的小儿科,早就是老手了。第一脚陈聪出其不意偷袭得手,此时有了准备,哪还能被陈聪踹实了,往侧里一闪便躲了大半。抡起巴掌便朝陈聪砸来。陈聪一只脚还在半空,重心不稳,勉强一闪,伸手一挡,挡是挡到了,仓促之间力道不够,整个手臂被马天阳抡的砸到了自己的脸上。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两边还待动手,成杰已经冲过来把两人隔开了。

    赵倩看到成杰也把陈聪拉住了。

    “成杰,怎么是你。”赵倩问道。

    “妈的,踹我一脚就想算!”

    当事两人勉强可以算一比一,谁也谈不上赚谈不上吃亏,但马天阳哪肯算,提脚便要踢陈聪。好在被成杰死死的拉住了:“马哥,马哥,给个面子,熟人!”

    马天阳闻言倒也停了下来,毕竟这些年也算是修身养性了。要换成他20来岁的时候,碰到这种事情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成杰,你认识?那谈谈吧,怎么解决?”马天阳怒气未消。

    “赵倩,给个面子,给个面子,别和他计较了!刚拉的大客户,手机和修车的钱我来处理,一定让你满意,怎么样,拜托了,我跟了很久的,刚谈成,今天闹大了,搞不好要崩啊!”成杰拉着赵倩走远了几步,低声的说道。

    赵倩听到成杰怎么说,也很无奈,毕竟在一个银行工作,事情一旦涉及到业务,她也不好太过坚持了,有些犹豫的看了看陈聪,问道:“陈聪,你没事吧?”

    “赵倩,我没事,算了吧!”陈聪听赵倩这么一问,就知道赵倩都打退堂鼓了,陈聪也不想多事,反正也没吃什么亏!打架这种事情陈聪上辈子没干过,这辈子也不想干,赢了输了其实斗没什么便宜占到。就算对方站着让自己打,拳头还痛呢。

    见赵倩这没问题,成杰还得回去劝马天阳!

    “马哥,我们毕竟酒驾,算了,闹大了总归难堪的!修车的钱我来处理吧!”成杰一阵肉疼,两边的修车钱还得搭个手机。就当是给马天阳的回扣了,只能想办法做到业务费用里面去了!

    一边说着一边把马天阳往车里拉!

    “别让我在看见你!”马天阳倒也没太坚持,其实倒不是怕事,主要是刚才一兴奋,血压有些升高,酒意上来了,特别想呕。但这个时候呕出来算怎么回事,硬压着骂骂咧的走回了车里,“尼玛,酒劲上来了,这车没法开了!打车走吧!”

    陈聪看了看赵倩,看看了张燕,蒋涛。无奈的耸了耸肩!

    “陈聪,不好意思啊,无缘无故害你挨了一巴掌。”赵倩感觉有些过意不去!

    “那是打我手上的,我自己撞脸上的,那和挨了一巴掌有本质区别!”陈聪感觉面子有些过不去,巴掌怎么能随便挨!

    “啊,这样啊,不好意思啊,说错话了!”赵倩吐了吐舌头,嘻嘻一笑!“成大官人威武,你那一脚踹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