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庄蕊的追求者(1/1)
作者:悟三空
    “庄蕊,你好。”

    听到这个声音,庄蕊不由得叹了口气,拍了拍额头,一脸的无奈:

    “你怎么又来了?”

    “这束花送给你的,漂亮么?”来人四十来岁,微胖,藏青色西服,看起来倒微微有一些上位者的气势。手里捧着一束鲜花,正递给庄蕊。

    庄蕊看着递到眼前的鲜花,周围人来人往的不接过来僵持着也是麻烦事,只好不情不愿的接了过来,“周总,我要上班的,没时间天天跟你闲聊。”

    “庄蕊,我找你也有正事啊!”周总说道,“我专门过来照顾你生意的,我要买套房子,你给我介绍一下!”

    “买房子当然没问题。”庄蕊求助的眼神朝屋子里几人看去:“徐铁山,你给周总介绍下房源。”

    “庄蕊,这是什么意思,我是来照顾你生意的,你把我朝外推什么意思啊?”周总显然不是真心过来买房子的。

    “周总,我不负责卖房子的,你要买房子,我把我们最好的业务员介绍给你。”庄蕊知道周总心思,此时显然不能答应下来,不然介绍完了是不是该带他去看房了?

    “什么情况?”陈聪坐在屋子最里面正喝着茶,看到这一幕,不由的朝旁边的顾玉婷问道。

    “你说这两人啊?”顾玉婷笑道,“这人叫周建国,附近一个什么公司的老板。前两天过来租了一套房子,给员工做宿舍的,可看见庄蕊就迷上了。天天有事没事过来这耗着!”

    “天天来?不得影响我们做生意?”陈聪问道。

    “是啊,每天都过来,而且一呆就是半天。有客人进来么,他就找地方坐着,喝喝水。客人走了么他就去找庄蕊!跟快牛皮膏药一样。不过说实话,真没影响我们什么!”顾玉婷也是一脸无奈的说道,“我们开门做生意,还真不好硬赶人走。”

    “还能这样?”陈聪目瞪口呆的说道,“有这么不着调的老板?”

    顾玉婷耸耸肩没有说话,看着吧台那边庄蕊和周建国两人。

    周建国此时却忽然摆出了一副苦大仇深么表情:“庄蕊,你应该看的出来,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我每天过来只是看看你,找你聊聊天,没有骚扰你的意思。”

    庄蕊也是愣了下,周建国每天跟块牛皮膏药一样贴着自己,但从来没这么直接过,一是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应付。扶着额头没有说话。

    “庄蕊,你现在不接受我没关系,我们慢慢来……”周建国见庄蕊不说话,便接着说道。

    “停,停,周总,你打住。”庄蕊轻蹙眉头,喝了口水,说道:“周总,我实话告诉你吧。你知道我为什么在这上班么?我一直被我们老板包养的,你死心吧。还有你别老往这跑了,我老板看见会不高兴的。”

    噗,陈聪听到这话,一口茶差点没喷出来。旁边几人也是一脸暧昧的看着陈聪。虽然他们也知道庄蕊这话肯定是为了应付这个周建国,但真真假假,谁知道呢,几人对于庄蕊和陈聪的关系一直有些猜测。

    “庄蕊,你不要骗我了,我又不傻。”周建国说道。

    “谁有空骗你,不然你觉的我哪不去跑这来上班,你见过长我这么漂亮的卖房子么?”庄蕊说着朝里面陈聪的方向看了一眼。也实在是豁出去了,只要打发走这个人,庄蕊觉的其他都可以再说。

    “你跟我吧,你要钱我也可以给你,我真的是真心喜欢你的。”周建国说道。

    “周老板,挖我墙角要不要问问我的。”陈聪见场面有点越来越不像话,还是牺牲下,看看能不能打发走这个周总吧。

    “你就是庄蕊的老板?”周建国上下打量着陈聪,一脸不屑的说道,“就你包养了庄小姐。”

    “你有什么意见。”陈聪走到庄蕊身边,伸手搂住了庄蕊的腰说道。

    “你一个开中介的能有几个钱。庄蕊,你跟我走,我一年给你50万。”周建国此时一改前面低声下气的神情,直起了腰杆。

    “滚,你当我什么人。”庄蕊闻言不由的火冒三丈,这个周建国前些日子虽然烦,但倒也不算讨厌,此时却是露出本性来了,庄蕊瞬间觉得此人面目可憎。

    “庄蕊,今年年底,我会给你200万。”陈聪忽然用只有吧台三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死去。”庄蕊正在火头上,以为陈聪也在开她玩笑,然而瞬间反应过来陈聪说的是什么,尖叫道,“陈聪,你说真的?”

    “当然真的,骗你没有***。”陈聪笑道,庄蕊目前账户已经里25万左右,200万对于陈聪来说,也就是三只翻番的股票而已。毫无难度。

    “两百万,使劲吹吧,就凭你!”周建国还不死心,对于他来说,刚刚说50万,也就是先忽悠忽悠再说。要说200万,他资产当然远远不止,但要一下子拿出200万现金,一时半会的,恐怕真的只有卖房子了。

    “陈聪,你太好了!”

    陈聪只觉一个身影飞快的朝自己扑来,还没来得及反应,一个柔软的身体已经挂在自己身上,顺势一搂,温香满怀。

    周建国有点尴尬的看着两人,眼里闪过一丝愤恨。不过也知道,到了此时,庄蕊再诱人,自己也勾搭不上了,在外这里,无非是再被羞辱一番,只好恨恨的离开了。

    “哇哇哇,店长,陈总,你们两干嘛呢?”屋子里几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吧台两人,徐铁山惊的张大了嘴,好半晌才问道。只有这大嘴巴忍不住,其他人心里八卦上了天,而嘴上却是忍者没问出来,甚至眼睛都装作看在别处。

    庄蕊早已从从陈聪身上下来了,坐在吧台里面,拨弄着电脑,也不说话,眼角的余光偷偷的瞄着陈聪。

    “替你们庄店长解决点麻烦,毕竟是我暖床丫头是不是,不能见死不救吧。再说这货老跑过来也影响我们做生意。”陈冲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走到原来喝茶的位置,拿起报纸继续看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