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提车(1/2)
作者:悟三空
    让陈聪有些惊喜的是,钱来的电话刚挂,又接到了杜欣的电话,告知车子已经到店了,随时可以提车。

    “妈的,这是要逼着自己装逼么,明天钱来请吃饭,正好来着奔驰闪亮登场啊。”挂了电话陈聪有些恶趣味的想到。

    陈聪其实对车子没有特殊的爱好,在他眼里只是一个交通工具而已。但毕竟是奔驰,这个年纪的男人大都是有一个奔驰梦的,大奔大奔,这个名词,风靡了多少年,是整整一代人的梦想。

    虽然陈聪半个亿万富翁了,但毕竟这是自己拥有的第一辆奔驰,所以听闻消息之后依旧有些兴奋。立刻拨打了赵倩的电话,几分钟后赵倩来到了新店铺里,同行的居然还有高琳琳。

    “高琳琳,你也来了。”陈聪和赵倩点头示意后,便和高琳琳打了个招呼。

    “听说你要在这里开店,我也过来看看啊。”高琳琳笑着说道,“这里不便宜吧,看不出你还挺有钱的么。”

    “还好吧,15万一年。”陈聪说道,“来,赵倩,高琳琳,你们一起跟我来,带你们看个地方。”

    陈聪说完便领着一脸疑惑的赵倩和高琳琳来到了二楼:“赵倩,你看这里,上次和你说过的,我要在这里做个厨房和餐厅,以后找人专门给你做饭吃。省得你再吃外面的快餐了,不干净。”

    “真的假的,陈聪,你用不着这么体贴吧。”高琳琳满眼闪着光,有些羡慕的掐了下赵倩,“你家男人真不错啊,以后过来吃饭带上我没问题吧。”

    “当然没问题。一个人两个人又没什么区别。”陈聪笑着说道。

    “你上次说的是真的啊,我还以为你开玩笑呢。”赵倩蹙着眉说道,“我吃饭什么的没关系的啊,我们行里定的快餐还算可以的。你花了这么多钱,好好的做生意就行,给我弄个餐厅算什么啊?”

    嘴里虽然这么说着,却一脸憧憬的环顾四周。这里做个餐厅,每天中午可以吃到专门为自己做的饭,关键办公室走下来不会超过五分钟时间。吃什么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一片心意。

    “放心,我有数的。也不是刻意要给你做饭,只是这里这么大,我开店完全用不着,空着也是浪费。”陈聪笑道,“而且厨房以后这里的员工也可以用用,也不算浪费。”

    “有这个心意就行了,还是不要了吧。”赵倩有些不放心的说道。

    “不用担心了,小事情,就算这个店不做,装成卧室给你午睡。我也能赚的回来,放心好了。”有高琳琳在场,雄性动物的本能让陈聪情不自禁的亮了亮尾羽。

    “你们两个秀恩爱考虑下我的感受好不好。”高琳琳一脸嫌弃的说道,眼睛却是四处乱瞄,羡慕的神情几乎不加掩饰。

    “呵呵,另外告诉你一件事,我买车了,明天去提车。”陈聪嘿嘿一笑。

    “你什么时候买车的,都没和我说么?”赵倩问道,“买了什么车啊?”

    “记不得了,五月初吧。奔驰C230。明天提车你有空和我一起去么?”陈聪问道。

    由于刚刚电话里杜欣的提醒,陈聪终于确定自己买的是C230,不是C200,也不是C200L。

    “我就不去了,上班呢。月初也挺忙的,下来偷偷懒没关系,请假有点不太好意思。”赵倩不免又是一阵嘀嘀咕咕担心陈聪乱花钱,不过倒也没多说什么,她大概知道陈聪的股票赚了很多很多。

    “陈聪,你是不是要请吃饭。又是开店又是买车的。车子到手了,带我们出去玩啊。”高琳琳有些羡慕的说道。

    “好啊,没问题。吃饭小事情,你和赵倩约好时间通知我就行。”陈聪笑道。
52 提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