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酒托(2/2)
作者:悟三空
    “给我来一杯彩虹,给这位先生来一杯热吻。”美女看着陈聪微微一笑,然后对吧台内的服务生招了招手,指着陈聪说道。

    “先生,谢谢惠顾,888元。”服务生朝里面的调酒师招呼一声,对陈聪说道。

    陈聪一愣,两杯酒888,价格倒是不便宜。不过此时的陈聪自然不会在乎这些小钱,只是有些意外而已,看了黑衣女子一眼,没有多想,很快掏出钱包,付钱买单。

    美女飞快的撇了一眼陈聪的钱包,金利来,不值几个钱,但钱包里面很鼓。

    调酒师动作非常熟练,非常花哨,很快两小杯便放在了吧台上,推倒了陈聪和美女的面前。

    “美女叫什么名字?”

    “帅哥,你这样不合规矩的,酒吧玩玩,哪有问名字的。你叫我小月好了。”美女掩嘴一笑。

    “哦,那倒是不好意思了,来干。”陈聪端起酒杯朝着小月示意一下,小酌了一口,只觉的一股怪味,不由得皱了下眉头。

    “喝不惯?”小月微微一笑,指了指舞池说道,“我们跳舞去吧?”

    说完便伸手牵着陈聪往舞池里走去,直到小月在舞池里疯狂的扭动起来,陈聪才发现,对方的身材真的非常有料,水蛇一般的腰身扭动着,充满了诱惑。

    看到陈聪动作生疏的蹦着,小月妩媚的一笑,拉过陈聪的手,轻轻的放在了自己的腰上,然后搂住陈聪的脖子继续扭动着,陈聪瞬间有些血压升高,却也不管不顾起来,双手在小月的腰上轻轻的抚摩了起来,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一曲结束,两人继续重新回道吧台。

    “帅哥,你喝不惯这个鸡尾酒是吗?”小月问道,“要不然来瓶威士忌吧?”

    “无所谓。”陈聪满脑子都在打算怎么把小月邀请到自己那边去坐坐,指着卡座那边,张嘴问道,“我那边点了很多酒,要不然过去坐坐?”

    小月朝陈聪指的方向看去,心里一急,不是一个人啊?不过随即表情一变,撒娇似的说道:“那边人多,我不熟啊,我们先喝点,聊一会再过去?”

    “恩,也行。”陈聪看着卡座那边,邹展业似乎已经回到了座位上,不过两边距离有些远,灯光又有些昏暗,所以陈聪也看不清邹展业到底有没勾搭到妹子回去。不过这种事情,本来就是玩乐为主,陈聪也无所谓输赢。

    “嗯,那就来瓶威士忌吧。”小月飞快的喊来服务员,点了一瓶轩尼诗XO,对陈聪说道,“不好意思,我去下厕所。”

    “嗯。”陈聪说道。

    “谢谢先生,2888元。”服务员一脸笑容的奉上一瓶XO,酒瓶早已打开。

    陈聪看了看这瓶XO,看了看小月离去的背影。终于反应过来,没看错的话,这就是传说中的酒托了。不由得摇了摇头,不过还是掏钱把单买了。对于陈聪来说,这不过是件小事而已。

    等了五分钟,陈聪估摸着小月应该是不会出现了,便拎着酒回到了卡座。邹展业、孙正伟早已经回来,每人身边更是多了一位女子,颜值俱是水准以上,显然两人都是老手。陈聪叹了一口气,把XO放到了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