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拦路抢劫(2/2)
作者:油炸年糕

    “追!既然对方也获得了地图,定然会去距离此处最近的烽火林。”

    狂风一样的速度,这两人化作一道黑影迅速从蝙蝠洞里蹿出。

    毕夏没敢乱动,又等了片刻才从窄缝中钻出,这里沼气的味道熏得她头重脚轻,再待下去,她可能真的就要扑街了。

    扑街?毕夏愣了愣,这又是什么新奇的东西?

    毕夏摇摇头,把杂乱的念头甩出脑子,拎着断剑小心翼翼的往出走。

    山洞外静悄悄的,毕夏刚一露头,就被忽然袭来的风刃削去了一缕头发,黑色发丝被风吹起洋洋洒洒飞落在草丛里,一高一矮的两个黑衣青年从一人高的草丛中窜出,虎视眈眈的盯着毕夏。

    “大哥果然料事如神,这偷了天琅果的小贼当真还在里面。”黑衣小弟道。

    “那是当然,你我兄弟二人来得这般快,进来之前还特意查看了周围,根本没看到有人刚刚离开的痕迹。居然还是个娘们,干巴巴的一点肉都没有!”

    黑衣大哥目光打量在毕夏身上的同时,毕夏也在打量他们。

    那黑衣小弟的修为跟她一样是凝气一层,但是那位黑衣大哥的修为她看不透,也就意味着对方修为要远高于她。

    这……有些棘手了。

    毕夏靠在山洞口的岩壁上,手指捻动,大脑快速分析着对敌之策,若是只有那黑衣小弟一人,尚可一搏,而两个人,她就算能赢,也定然是惨胜。

    但是……狭路相逢,你死我活,唯有一战!

    一念起,毕夏身上气势都变得凌厉起来,刚要先声夺人抢占先机时,那黑衣大哥一剑斩出。

    毕夏就地一滚,锋锐的剑气擦着她的脖颈而过,毕夏捡起地上一物,深深的吸了口洞外新鲜的空气,掉头就朝蝙蝠洞内冲去。

    “臭娘们还想跑!”黑衣小弟提剑追赶,黑衣大哥紧跟其后。

    身后剑气忽明忽灭,毕夏催动全身灵气狂奔,在跑到先前那个窄缝旁时,毕夏忽然停下脚步,从怀中掏出天琅果握在手中,转身面对着疾驰而来,凶神恶煞的两人。

    毕夏扬唇一笑,“你们要的天琅果!”

    话音一落,毕夏运转灵气狠狠的将青色的天琅果掷向洞内。

    天琅果在黑暗中划出一抹青色的轨迹,两个黑衣人双目大睁,紧紧的盯着天琅果,未曾注意到已经躲进窄缝中的毕夏。

    “大哥,天琅果!”

    “追!”

    两人一前一后朝天琅果追去,在他们越过窄缝时,毕夏从中一跃而出,手中拿着先前丢掉的火折子,嘴角扬起一抹冷酷的笑容。

    “给我去扑街吧!”